影视聚合站 星座 文章内容

十二星座真的能放下过去的感情吗?

发布时间:2020-07-01 02:37:08来源:星座看看

研究星座研究你的小秘密~

白羊座

能,白羊不是一个喜欢回头看的人,过去的恋情,他可能会在某个场合或者被某个因素触动到的时候想起来,但是在心里再也没有波澜,不会再把这个人、这个事儿当作生活或者生命的一部分了。

金牛座

不能,你以为金牛的放下是真的放下吗?无论怎么样,他在心里都会给过去的人留个位置,可能不会再掀起什么大风大浪,但是这个人,他永远都会记得。

双子座

不能,大家可能觉得双子是一个很拿得起放得下的人,对感情更应是如此,可是双子在感情上真的没有那么洒脱,他们认真爱过的人,无论怎样都不会真的割舍掉。

巨蟹座

不能,巨蟹座的感情非常细腻绵长,无论对方和自己是怎样结束的,无论这段感情是好的还是坏的,巨蟹都会怀念,都会把它珍藏在心里。

狮子座

能,狮子座是一个拿得起放得下的星座,他们不会因为感情上的事儿来扰乱自己的心,而且过去的事情狮子多数都想不起来,毕竟他不想拿以前的错误来惩罚现在的自己。

处女座

能,可能很多人都觉得处女座是一个心事非常复杂的星座,没有办法完全从过去的恋情里脱身,其实这个星座很明白自己要什么,也很明白自己应该放下什么,所以他不会拿过去的错误恋情来困扰自己。

天秤座

不能,天秤座总是把感情上的事想得太复杂了,尽管过去了,对方都放下了,他们还是觉得自己没有办法完全放下,他也不知道自己放不下什么,但总觉得一想起那段感情、那个人,心就被提了起来。

天蝎座

不能,天蝎座的感情非常复杂,无论是爱还是恨,都会交杂在一起,扰乱天蝎的心,所以过去的感情总是在烦扰着天蝎座,他不知道应不应该放下,而当自己真的太累了想放下的时候,他们反而会把这段感情反复地拿出来思考和品味。

射手座

能,只不过需要的时间可能长一点,射手对真的动过心的人是没有办法立刻就割舍下的,但是给他点时间,等他想明白、想清楚这个人没有那么爱自己,或者跟自己没有那么合适以后,他就会迅速地放下,你要给他一段反应的时间。

摩羯座

能,错误的感情、错误的人在摩羯座这里就是一文不值,过去了,就放下,如果放不下,那就不会让它过去,摩羯在感情这方面是一个拎得非常清的星座。

水瓶座

不能,我们总以为水瓶是一个非常潇洒的星座,感情对他来说并没有那么的难割舍,其实不是的,水瓶用心了以后是绝对不可能再把心抽回的,他只是永远都装作自己无所谓、很潇洒的样子罢了。

双鱼座

不能,双鱼这样重感情的星座,怎么可能会割舍掉过去的恋情呢,他们能做到最大的限度就是当你再提起过去的事儿、过去的人时,他的心不会太难受而已,如果你想让他彻底忘掉,我告诉你,肯定不可能。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