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淦!性感又骚气的动物知识又增加了!

发布时间:2020-07-01 09:20:19来源:好奇博士


附录1:

除了上面这些操作,动物们还有一些操作也是骚的一批,比如:

大象平时会将蛋蛋收到腹腔内悉心保护,等到发情再下降到阴囊中;雄性羊驼会咬掉其他雄性羊驼的睾丸,来淘汰对方增加自身竞争力。

附录2:

给男朋友们分享一个小妙招:

吵架吵不过女朋友时,可以在吵完架后,偷偷把女朋友的体重秤调高。我就是这么干的,非常解气!

附录3:

看着上面的雄性动物们为了找女朋友费尽了心思,你作为一个活了20多年还没找着对象的单身狗,是不是应该反思一下自己?

附录4:

刚刚跟女票打赌,她说只要老爷们点一个“在看”,我就要学一声狗叫,我说儿砸们这么爱我,应该舍不得吧?

附录5:

上面的文章没有看爽?后台回复“交配”,看动物交配有多野;回复“渣男渣女”,看动物们是怎么绿对象的...

博士一分钟,姿势涨不停

-本期完-

欢迎分享朋友圈~

我是好奇博士

很高兴认识你们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