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2020年夏天流行穿“大”不穿小,简直气质爆了!

发布时间:2020-07-01 02:21:41来源:全球时尚女性

导语

显瘦又时髦!

两年时尚圈可以说是廓形单品的天下,小家碧玉的穿衣feel已经不足以打动时髦精,反而“穿大不穿小”凭借随性不羁、英姿飒爽的街头style,成为2020年夏季潮流风向标!

说到“穿大不穿小,想必朋友们都不陌生了,经典永驻的大一号穿搭,可是在夏季占据了极高的出镜率,上身既显瘦清凉,又百搭不挑人

真是应对了那么一句话:人在衣中晃,越晃越时尚!撑不起来的是时尚,撑的起来是肥胖!

而小编身边有些人对这个oversized也都还存在一些误区,总觉的相对宽松的版型会显胖,相信很多菇凉们也一样有吧,其实是你不会穿

我反而觉得选对oversized的款式,绝对是可以藏肉的,而且很多oversized的元素,让你的穿搭更具特色。

明星潮人的街拍穿搭,各式oversized的大一号单品已然成为标配。

看得小编心里很是痒痒,总结一圈小编只能说,大家都好爱oversized风噢!那我们该如何追上这种“穿大不穿小”的时髦感呢?小编今天就忍不住来给大家扒一扒,我们要准备好那些“大”衣服,才能化身一个时髦精。

夏日必备的百搭T恤,我自己平时都很爱买,总觉得穿起来比修身款T恤要舒适惬意。

最主要是它能在日常与时髦之间拿捏的游刃有余,超级百搭。

特别是那种长度遮到屁股的宽松T恤,能穿出今年最流行的下半身失踪法,超级无敌显腿长。

要是个子不够高的妹纸,小编也有办法解决哦!

一就是穿上高跟鞋呀,能拉长你的腿,大长腿不是超显高。

二就是提高腰线,巧用腰封做点缀,既突显了身材曲线又提高腰线吗,吸睛指数更上一层楼!

其实很多人都已经穿上宽松版衬衫了,毕竟修身的衬衫过于正式,真的不够时髦呀。

这种松松垮垮的雪纺衬衫,乍一看好像大一号,买了不合身尺码的效果,但只要搭配得当还挺有范儿的。配一条直筒牛仔裤就很好看。

要是亲们没不到的话千万不要忘了一处宝地——男朋友衣柜,没错,你想要的oversized单品,这里一抓一大把,不信来看看!

而且oversized的廓形衬衫自带慵懒气质,多了几分时髦与个性。

可以把它拿来当衬衫裙穿,蝴蝶袖、小肚腩、大象腿统统遮起来,瞬间显瘦十斤。

不够高的妹纸千万不要忘了突出腰线,至于办法有很多

阔腿短裤的oversized设计,可以遮住宽大的胯部和大腿赘肉。特别是选择高腰设计的阔腿短裤,优化整体比例效果还会更胜一筹。

还有最近爸爸裤,简直就是腿粗、胯大的终结者,整体版型宽松肥大,介于膝上俩三公分,巧妙衬托出纤细修长的腿部线条,集清凉复古、显瘦于一身

最后,因为上文穿搭可以“大一点”,为了让整体搭配更出彩,配饰也可以相应大一些。

精彩内容

火爆小说

每天品读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