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私语 文章内容

“我又懒又宅,怎么脱单?”:不刻意社交也能遇到对的他!

发布时间:2020-07-01 02:09:02来源:陆琪

粉丝提问:

朋友经常说我单身是因为我又懒又宅,但是我就是这样一个害怕参与集体活动、有社交恐惧症的女生,而且好看的女孩那么多,根本不会有人注意到我,我这样的女生,什么时候才能拥有别人那样甜甜的恋爱啊?

谁说社交就能脱单?有意义的社交,才能让你遇到甜甜的爱情。大热天出去相亲,两个人尴尬地坐在那面面相觑;精心打扮参加活动,却发现周围全是比自己精致漂亮的女生;参加同学聚会看到别人聊伴侣、聊孩子,自己却还是个格格不入的单身狗...这样的社交活动真的毫无意义。

这节课教你不用天天洗头、不用精致化妆、不用强行出门就能脱单的好方法,让他从茫茫人海中一眼看到你!↓↓↓

点下方图片直达更多好课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