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星座 文章内容

别去瞎撩这三个星座,没用!

发布时间:2020-07-01 02:36:30来源:星座爱情

摩羯座

摩羯是活化石级的禁欲系大佬,天生一副“生人勿进”脸,撩起来更是贼费劲,你根本看不出来Ta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也很难找到共同话题,更不知道该从何擦起,别说重新谈恋爱了,就是让摩羯维护住现有的老朋友不减少,就已经超出Ta的能力范围了。

除非你长得很好看,又聪明、善良温柔、可爱、大方,那可以试着撩撩摩羯。否则,奉劝各位年轻人,别动不动就想撩摩羯!像Ta这么优秀的人你没点实力,可别乱上。

水瓶座

独特的个性、古怪的口味、刁钻的眼光和谜之的脑洞,成就了极为难撩的水瓶。瓶子为什么难撩?因为地球人太无趣了,根本追不上Ta的思路,人家可不轻易走下神坛,你以为你高颜又聪明就屁颠屁颠的去撩水瓶了,结果肯定碰了一鼻子灰,这样真没意思,也没意义。

不是我寒碜你,在座的各位在瓶子面前都是辣鸡!想要撩动Ta的心,常规套路是不行滴,你可以尝试剑走偏锋,把自己搞的脑残一点、沙雕一点、憨批一点,说不定瓶子会只看你几眼呢!

巨蟹座

撩巨蟹是件毫无意义的事,因为对于不感兴趣的人就算对方付出再多也只是一句:人不错!但对于真正感兴趣的人你完全没有必要主动去撩,Ta自己就靠过来了,蟹蟹就是这么爱憎分明。你别看Ta总是平易近人没有架子,好像并不难撩,可实际上要是你不对路子,是根本走不进Ta内心的。

尤其是对于颜值堪忧的人,就算你满嘴情话骚话、红包+表情包的全力去撩,Ta也不会乖乖就范,只有对真正优秀的人,巨蟹才会敞开心扉,甚至主动去撩你呢!所以在撩蟹之前请掂量掂量自己的实力吧!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