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8点见】朴元淳生前最后监控画面曝光 失联前被控性骚扰

发布时间:2020-07-10 10:19:59来源:央视网

聚焦

教育部公布全国高校名单:共3005所,其中本科1258所

多地启动高考阅卷工作,10余省份公布查分时间,大部分定于本月下旬。

长江流域平均降水量为1961年以来同期第二位,多省份应急响应升至Ⅲ级。

2019届本科毕业生平均月收入为5440元,计算机类、高职铁道运输类专业领跑薪酬榜。

我国上半年取缔非法不良网站1.2万余个,“国内版N号房网站”被查处。

中超联赛7月25日“回归”,中国足协公布赛程及比赛细则:升降级名额变为1.5个。

疫情

北京连续3天确诊病例“零新增”,7月8日治愈出院32例,系单日治愈出院人数最多的一天。

北京新发地疫情中最初52例无症状感染者有21例转为确诊。

玻利维亚临时总统阿涅斯9日在社交媒体上说,她本人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阿涅斯表示,她将自我隔离14天,并“以线上方式继续工作”。

美国确诊超300万当天,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表态:加拿大抗疫工作比许多盟友都好,尤其比我们“邻居”好。

全球至少14国新增确诊超千例,印度单日增病例连续6天超过2万例。

博览

特朗普斥资百万投放广告抨击拜登:年龄太大,不适合当总统。

委内瑞拉空军“击落”一架身份不明美国飞机,疑用于贩毒。

当地时间10日0时40分左右,失联的韩国首尔市长朴元淳的遗体在首尔市城北区卧龙公园附近被找到,确切死因还有待调查。据韩联社报道,朴元淳10日被发现身亡后,其涉嫌性骚扰案调查已经结束,朴元淳将不会被起诉。

东京奥组委拟开放退票,最早从本月中旬开始。

日本海域惊现一大群“哥斯拉”,深灰色的巨大云层排成列队在海上“行进”。

百态

安徽歙县洪水消退,考生入场补考语文数学,考点提供免费午餐。

重庆渝北一栋居民楼下废品站凌晨突发火灾,3名快递小哥化身“蒙面侠”冲进火海,大声呼喊提醒楼内居民。

湖北黄梅山体滑坡致9人被埋:搜救已结束,仅1人生还。

95后小伙组织卖假鞋超七千万元,被抓时手机订单每秒十几单。

福建武夷山遭遇暴雨袭击,经常在武夷山国家公园出没的猴子蹲在桥上避险。

视觉

当地时间7月8日,意大利Castelluccio小镇,当地田间虞美人盛开,游客流连忘返。

在我国长芦盐区海盐生产基地之一的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南堡盐场,一年一度的春盐收获工作即将结束,今年南堡盐场的春盐产量预计可达72万吨。

声音

“中国不照搬外国模式,也不输出中国模式,中国不会也不可能变成另一个美国,中国道路的成功不会对西方造成冲击和威胁。”

——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中美智库媒体视频论坛发表致辞

面孔

95岁的院士崔崑及夫人朱慧楠教授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资400万元设立“新生助学金”。至此,两位老人在助学方面的捐资已达1000万元。崔崑被誉为“钢铁院士”,81岁起笔著就特殊钢百科全书。他生活节俭,甚至“抠门得一件衬衣穿了30年,却捐出千万元积蓄资助贫困学子回报社会。

8日下午,湖南高考结束,长沙市一中考点大门打开的一瞬间,同学们飞奔而出。一名“开心到劈叉”的女生意外火了。据了解,女生叫罗子欣,是长沙市一中的健美操特长生,曾在2018年第八届世界健美操锦标赛上获得五人操世界亚军。

明天8点见!

更多新闻,扫描二维码

关注央视网

©央视网

编辑:

责编:薛瑶

来源:央视网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