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欧冠抽签!拜仁晋级潜在对手出炉!

发布时间:2020-07-10 22:23:13来源:拜仁慕尼黑俱乐部

欧冠抽签结果出炉!

拜仁欧冠之旅即将重启!

虽然八分之一决赛还并没有完全结束,但在欧足联刚刚结束的欧冠抽签仪式上,各组对阵已经出炉,拜仁和切尔西之间的胜者将会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巴塞罗那和那不勒斯之间的胜者!

由于新冠疫情,欧冠联赛被迫中断,拜仁与切尔西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将于8月7日或8日在慕尼黑安联球场空场进行。

八分之一决赛过后,其余所有欧冠比赛都将在葡萄牙里斯本进行。四分之一决赛将于里斯本当地时间8月12日至15日举行,半决赛于8月18日至19日举行。而最终决赛将在8月23日进行。所有比赛的开赛时间都为当地时间21点整,即北京时间次日凌晨3点整。

本赛季拜仁已经斩获德甲沙拉盘和德国杯,在德国职业球员工会的年度投票上,弗利克、莱万多夫斯基和戴维斯分别被评为本赛季最佳教练、最佳球员和最佳新人。藏主帅带领拜仁战无不胜、前场攻击火力全开、未来之星能担大任,弗利克的拜仁距离三冠宝座只差大耳朵杯。

距离上一次拜仁拿到欧冠已经过去了整整七年,在拜仁博物馆内,我们赢得的荣誉都陈列其中。让我们走进博物馆,与越川一同穿越时光,回到那段鎏金岁月

此外,德国足球职业联盟也宣布了下赛季德甲的开赛时间!德甲联赛2020/21赛季将于2020年9月18日正式开赛,暂定结束时间为2021年5月22日。

放价惠购嗨翻天,全场满减不封顶全场满300减30,戳链接“阅读原文”加入购物车,快来一起买买买吧

想要更快get拜仁资讯?快快“在看”一下吧~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