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搞笑GIF:妹子,你睡觉不分反正面吧?

发布时间:2020-07-10 13:20:05来源:爆笑天涯

喔潮,作大了!!

自修空调,效果显著啊!

妹子,你睡觉不分反正面吧?

这让原本贫困家庭的我,雪上加霜…

妹子别摇了,摇的我手机都没法冲电了!

精选内涵段子

1.媳妇太胖了,平时又不想锻炼,我看楼下挺多转呼啦圈的,心想这个运动家里也可以做就给媳妇买了一个,结果媳妇套上去正好是个腰带,比原来裙子的腰带还好看……

2.最近事有点多,钱不够用,媳妇给点钱花,我没钱了。媳妇,不给。你对我不是说过,你是我的提款机吗?媳妇,你见过不插卡就能取钱的提款机吗?

3.宝爸看着二宝若有所思的说:咱俩这么黑,大宝也那么黑,为啥二宝这么白,要不去医院检查一下吧?我:检查什么?DNA吗?宝爸用看弱智的眼神看着我说:检查一下是不是缺什么[捂脸

4.最新骗术,大家要小心了,最近有一伙人,大约二十几个吧,看着像是外国人,在那儿跑来跑去追一个圆形的东西,有时还推推搡搡,然后你不自觉地就迷迷糊糊盯着看了一个多小时,看完忽然发现账户里钱没了。很恐怖,希望大家注意!吃土中!

5.小时候喜欢看西游记,长大后才觉得自己就像西游记里的人物,像悟空那样空有一身本领却被高层压着欺负……像八戒一样原本贪吃贪色,强行吃斋清心却又胖的不可思议……像沙僧一样变得又老又秃,挑担吃苦却没啥镜头台词……像唐僧一样,想当然却又执着的像个幼稚的傻子……感觉日子一天天过去,离西天越来越近……[撞到玻璃]

6.天中午陪弟弟的对象逛街,她看好了一款1799的皮夹克,打电话给她老公说想买。她老公特温柔地说,亲爱的你喜欢就买吧,你高兴就行。然后又特温柔问跟谁一起,一听是我,表示要问候一下,这女人就把电话给我了。我刚说了一句喂,就听到兄弟用颤抖的声音说:姐,帮我想办法拦住哪个疯女人。

微信搜索“bxty88”关注爆笑天涯,更多精彩等你来!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