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育儿 文章内容

超7000㎡室内超大亲子游乐场,自带恒温水世界,一站式遛娃,不出苏州,就能HAPPY一整“夏”!

发布时间:2020-07-10 22:22:08来源:深度苏州

伴随着梅雨季和中高考季的尾声,高温和暑假随之而来。不满足于家里蹲的孩子,又该去哪里放飞自己呢?

一般的儿童乐园对于家长们来说过于枯燥,而大人们常去的乐园又不适合小孩子玩……

那么,有没有既适合小孩子,又适合大人玩的地方,同时能玩水、玩滑梯、玩旋转木马、看书、玩积木、吃饭……的好地方?

去宝燕乐园啊,一家在上海和苏州都超受家长和宝宝们欢迎的室内亲子乐园,随手打开某平台都是好评。

颜值超高,既有彩虹滑梯的撞色系、海洋球池的马卡龙系小清新,又有旋转木马的唯美浪漫与cosplay的公主童话风,家长们一部手机就能给孩子拍出大片~

规模超大,7000㎡室内空间,包含了50+种游乐项目,旋转木马、5D动感体验、尖叫滑梯、mini超市、恒温水乐园、海盗船……带你玩转“海陆空”。

虽说是儿童乐园,但几乎所有年龄段的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玩耍。宝宝们在游玩的时候,宝妈也不会觉得无聊,可免费做美甲、可在读书室休息、可在餐厅享受精美小食……

各项目几乎都有穿着可爱卡通服的工作人员,给与孩子们看护与安全指导,而且柱子、地面、拐角处等全部被海绵垫包裹,宝燕乐园在细节方面做的超级赞。

重要的是,现在还有50元优惠券免费领!赶紧识别下方二维码领取。

赶紧扫码领券吧

请宝燕乐园把“大型恒温水乐园”大写加粗打在门楣上好嘛!真的太好玩了!室内水温37℃左右,而且四季恒温,不管外面多炎热或者多寒冷,这里四季如春~

水乐园设置有男更衣室、女更衣室及亲子更衣室,储物柜、拖鞋、吹风机、梳子、洗发水、沐浴乳等基础配备一应俱,家长们带着宝宝冲洗后就可以进入水乐园游玩啦。而且水乐园每天都会进行专业的清洗消毒,水质有保障。

彩虹大滑梯区域

彩虹大滑梯区域绝对是水乐园的人气选手,滑梯与水的娱乐结合,是每个人夏日的必备乐趣!

第一视角带你们感受下激爽↓

还有略温柔些的旋转滑梯,找回童年的快乐~

亲子戏水区

进门右手边是亲子戏水区,池内有鳄鱼、乌龟、大象、章鱼……当然,都是假的啦,但丝毫不影响小朋友们和他们戏水游玩。

恒温SPA区

进门处恒温sap区可以供家长们休息,孩子们在开心玩乐的时候,家长就躺在一侧进行水浴SPA,舒坦~

服务贴心,安全有保障

馆内各处都站有专业的工作人员在一旁看护,玩水不规范可是会收到“警告”的哦~

PS:游玩水乐园一定要带好泳衣、泳裤和泳帽,如不方便携带园内也可有偿提供的哦~

宝燕乐园除了水乐园外,还有超多儿童亲子游玩项目!让大人小孩玩到嗨,担心那么多项目玩花眼?小编带你详细云玩宝燕乐园!

在入口处的左手边就是存鞋柜,检票处会有两个工作人员,给大家测量体温、洗手消毒、查看“苏城码”为绿码后,才可以入园。

超组合滑梯乐园

宝燕乐园的必玩项目之一——组合滑梯。各种不同角度的滑梯与彩虹攀爬网的结合,单单这组滑梯感觉都能玩一整天~

90°红色滑梯

你敢来挑战一下90°红色滑梯吗,坡度近乎90°,小编光是看着都觉得心跳加速(PS.130cm以上的孩子及家长才可以玩哦)。

45°蓝色海洋球滑梯

坡度稍缓一些的海洋球滑梯看起来就比较容易接受了,尖叫声还未出口,人就已经没入海洋球当中了。

亲子趣味滑梯

除了两个坡度比较陡的滑梯外,彩虹状的亲子趣味滑梯则更适合小朋友们玩啦,远远看去仿佛彩虹坠落于此,赏心悦目。玩滑梯时记住一定要穿长衣长裤并跟随工作人员的指导噢。

多功能攀爬迷宫

你以为这只是一个简单的滑梯?NONONO,里面还隐藏着超多秘密空间,让好奇心重的孩子们去探索,锻炼孩子的协调能力。

解压淘气堡

梦幻解压淘气堡,也是宝宝们最爱的海洋球池。海洋球池内也设置有多款游玩项目,滑梯、打僵尸、攀岩……

不仅好玩更好拍!粉蓝色与粉色的海洋球浪漫可爱,少女心十足,别说是小朋友了,连大人都无法拒绝,感觉下一秒就有粉红泡泡升上来。

模拟小镇

正对入口的“二层小楼”,就是宝燕乐园的经典项目——模拟小镇,一楼是手工DIY的地方。

不但有各种手工制作,还有mini超市(这个足以以假乱真的面包手感真的超好,软软的捏起来超解压!)和桌上足球(让小编和摄影师抛下工作的罪魁祸首)。

二楼则分为两个区域,一个是公主换装区,有超多超可爱的公主服!还有复联的装备,像是美队的盾牌、蜘蛛侠的外套、灭霸的面具等等。

另外一个区域则是小小阅读室,玩累了的家长和小朋友们可以上来进行短暂的休息哦~

从二楼下来,就是最受孩子欢迎的“小小消防员”,看孩子们玩得多起劲啊。

墙边停着各种各样的Q版小车,孩子们可以挑一辆自己喜欢的,“开”着车在场内游玩,当一回小小司机

欢乐蹦床体验区

专门为孩子设计的梦幻版蹦床,保护性超强的气垫式设计,宝宝们一旦上去,自动触发“蹦迪”模式,完全停不下来~

积木世界

积木世界简直就是一个大型乐高天堂。这里没有参考,没有设限,孩子们尽情释放自己的天马行空吧~

5D动感体验区

人气超高的5D动感体验区,同样在临近开放的时候都会有喇叭广播提醒,想看的大朋友小朋友们可以提前去“占座”哦。

▲每次都设置有不同的场景,像是小编去体验的就是惊魂过山车

旋转木马&海盗船

乐园必不可少的旋转木马海盗船,每次临近开放的时候都会有喇叭广播的哦。

欢乐餐厅

最后一站就是宝燕的欢乐餐厅啦,披萨、意面、咖喱饭、汉堡、薯条、西瓜汁……中西餐全都有哦。吃喝玩乐一处全解决,不用出门就能在宝燕乐园待上一天。

对了,这里还自带生日房,平日里也是孩子的焙教室,会有专业的烘焙师傅教授孩子烘焙技能。

除此之外,宝燕乐园内

还有超多好玩的区域等你去解锁哦~

别忘记,去之前先领取优惠券

直接抵扣门市价50元

赶紧扫码领券吧

可游玩可戏水可吃饭可SPA

颜值超高项目多,旋转跳跃停不下来

好吃好玩好看更好逛,孩子哭着不想走

这样一处绝佳的亲子乐园

可是今夏家长们溜娃的不二之选啊~

关于深度苏州(sdsz0512)

热忱的苏州生活家

生活方式|苏州,每一天都在变化

商务合作

微信ablady6|手机15371828558

本文系广告,解释权归商户所有

法律顾问:上海小城(苏州)律师事务所诉讼部主任

陈柏安手机&微信13606200520


这些精彩内容由我们制造,点击可查看

转发6万+:

阅读60万+、转发4万+:

转发3万+:|

转发2万+:

转发1万5+:

阅读300万+:

阅读80万+:

阅读60万+:

阅读50万+:

阅读40万+:|

阅读30万+:

阅读30万+:

||

阅读10万+:||

往期精彩:

……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