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8点见】警方称首尔市长朴元淳没有他杀嫌疑 将不进行尸检

发布时间:2020-07-11 10:19:57来源:央视网

聚焦

国家发改委下达中央预算内投资20亿元支持各地推进现代农业支撑体系建设。

受强降雨影响,长江水利委员会将长江水旱灾害防御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

民航局披露,上半年中国民航完成旅客运输量1.5亿人次,为去年同期45.8%。

中央追逃办消息,追逃追赃“天网2020”行动已追回外逃人员589人。

河北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杰辉受贿超1.2亿,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10日公开一审宣判此案,张杰辉获刑15年。

快舟十一号运载火箭首飞失利,飞行异常原因正在排查。

疫情

国家卫生健康委通报,近10天全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均为个位数,但外防输入压力依然繁重。

中国疾控中心通报,北京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后续发生新的感染的风险较低。

西班牙、巴西、意大利等多国在早期废水中发现新冠病毒踪迹,最早可追溯到2019年3月。

博览

韩联社援引警方消息称,首尔市长朴元淳没有他杀嫌疑,遗体将不进行尸检,直接交给家属。

哈萨克斯坦卫生部否认国内出现不明肺炎。

英国财政大臣表示,受疫情影响,英国经济正陷入严重衰退。

以色列推出逾200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

日本九州等地洪灾影响持续,已造成65人死亡。

百态

北京健康宝头像框变红是异常?官方表示,健康状态以文字为准。

石家庄推进公办义务教育学校免试就近入学全覆盖。

云南警方日前成功打掉一个在疫情期间趁火打劫、疯狂作案的特大入室盗窃犯罪团伙,涉案财物700件价值200余万元。

江苏警方破获特大盗窃黄金案,价值200余万元首饰全部追回。

徽歙县7月7号因洪水推迟至7月9号高考的补考科目全部顺利结束,考生们走出考场对武警官兵鞠躬表示谢意,武警官兵也以敬礼回应。

视觉

当地时间2020年7月9日,瑞典斯德哥尔摩,斯堪的纳维亚航展的两名飞行员在空中画出心脏形状,向感染新冠肺炎患者表示支持。

声音

“美国既然已经宣布退出世卫组织,那么还有什么资格对中国与世卫组织合作指手画脚?”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10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回应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称“中方应允许世卫组织自由地开展真正的工作,我们需要真正的答案而非敷衍的政治解决方案”的说法

明天8点见!

更多新闻,扫描二维码

关注央视网

©央视网

编辑:单镜宇

责编:薛姚

来源:央视网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