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价值3万元的金镯子,给猫咪戴上后,取不下来了!

发布时间:2020-07-13 15:22:11来源:二货萌宠屋

相信所有养猫的人,都有过跟猫咪互动的经历,什么是跟猫咪互动?既跟猫咪玩耍,例如和猫咪一起玩逗猫棒,又或者抚摸猫咪,跟猫咪说话,甚至给猫咪穿衣服拍照等都可以叫做跟猫咪互动。

对于爱猫的人来说,跟猫咪互动是一件令人非常愉悦的事情,因为在跟猫咪互动时,猫咪可以让主人放下所有不开心和疲惫!

但请各位铲屎官注意,日常生活中,跟猫咪互动一定要注意分寸,千万别开心得忘乎所以!

跟猫咪互动出了问题

安徽一位铲屎官养了一只银渐层,猫咪目前才4个月大,您别看猫咪小,但猫咪非常懂事,只要铲屎官在家,猫咪准会守在铲屎官身边。

7月初,当天铲屎官正在家里玩手机,她忽然看到了一则很火的短视频,视频的背景音乐播放的是大话西游中,至尊宝戴金箍的桥段。

“金箍戴上之后,你再也不是个凡人,人世间的情欲不能再沾半点”

随着背景音乐的播放,视频中的主人,给自己家猫咪戴上了一只小金箍,猫咪听话的一动不动,看起来非常可爱。

这位铲屎官看到这里忍不住了,她觉得自己也有猫,而且金箍也是现成的,所以她也想给自己的猫咪拍一段戴金箍的视频。

随后这位铲屎官拿来了自己的金手镯,将猫咪叫到跟前,给猫咪戴在了头上,但让铲屎官没想到的是,由于猫咪太小,金手镯刚戴到猫咪头上,猫咪就将自己的爪子举了起来,试图将金手镯弄下来。

此时意外发生了,猫咪举起的爪子并没有将金手镯弄下来,反而让金手镯越过了猫咪的脑袋,套进了猫咪的脖子上。

可戴上容易,取下来难,在随后的半个小时里,铲屎官试尽了各种办法,都没能将金手镯从猫咪的脖子上取下来,因为金手镯的大小,刚好卡住猫咪的头,一旦强行取下,猫咪会疼的大叫,铲屎官根本下不了狠心。

折腾了半天,一是怕猫咪戴着这个价值3万元的金手镯不安全,二怕影响猫咪健康,铲屎官决定求助消防小哥。

带着猫咪来到消防队后,4-5名小哥”热情接待“了铲屎官,在向小哥们说明情况后,小哥们将猫咪接了过来。

3名小哥合力抓住猫咪,取镯子的取镯子,安抚猫咪的安抚猫咪,帮猫咪顺毛的帮猫咪顺毛,没过多久,金镯子就被从猫咪的头上取了下来。

不知道是吓坏了还是怎么回事,整个过程猫咪都非常乖,叫都没叫一声,随后小哥哥们撸了撸猫咪,然后将猫咪跟金手镯一起还给了铲屎官。

猫咪:”我敢出声吗?你看看我才多大,你在看看这4,5个彪形大汉,是你你敢出声吗?“

手镯被无损取下来了,猫咪没有受伤,铲屎官的财产也没有损失,还真是万幸。

不过这件事提醒了各位铲屎官,在跟猫咪互动时,一定要注意分寸,一些性格好的猫的确会任主人摆弄,也有很多铲屎官喜欢给猫咪头上或者脖子上戴饰品,然后给猫咪拍照。

其实可以戴,但给猫咪戴这些饰品时,一定要注意饰品大小,万一戴上取不下来,轻则得求助消防小哥,重则可能危害到猫咪!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