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聚焦CBA联赛 北京首钢轻松十连胜

发布时间:2020-07-23 17:19:57来源:新华网

    北京首钢轻松十连胜

    昨晚CBA联赛,北京首钢队以115比87战胜福建队,取得十连胜,继续在前四之争中占有主动权。

    本场比赛两队出场名单公布后,胜负已经明朗。福建队两大主力王哲林和劳森均缺阵,12人名单都没有报满,他们选择了战略性放弃。比赛开始后果然是一边倒的态势,首钢队优势非常明显,整场比赛双方更多像是在练兵。首钢队最终取得28分的大胜,6人得分上双,段江鹏取得最高的21分。林书豪只出场了7分钟,尤度索性全场休战。首钢队十连胜后,战绩达到了31胜13负,排名第三位,领先第四位的辽宁队一个胜场。

    北京首钢队常规赛只剩下两场比赛,两场都是重头戏。一场是和北控队的“同城德比”,一场是和常规赛冠军广东队的较量。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