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8点见】女子遭家暴跳楼逃生致截瘫,事发一年没离成婚,还曾遭死亡威胁

发布时间:2020-07-24 10:20:01来源:央视网

聚焦

外交部:中方将考虑不承认英国国民(海外)护照(BNO)作为有效旅行证件。

美国驻武汉总领馆6月已恢复运营,中方表示一直在为美领馆依法履职提供便利。

国家卫健委:进口肉类食品应具备核酸合格证明方可入厂。

22日,安徽庐江县同大镇石大圩抢险和搜救群众过程中,因水流湍急,一艘冲锋舟侧翻,一名消防队员和一名当地干部失联,目前正在全力组织搜救中。

北京市华远集团原党委副书记、董事长任志强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疫情

大连将对19万人开展核酸检测,要求市民无必要不离开本市。

27日零时起上海市将对入境人员实施有条件“7天集中+7天居家”隔离措施。

香港新增118例确诊病例。

据世卫组织最新数据,截至欧洲中部夏令时间7月23日19时02分(北京时间7月24日1时02分),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15012731例,累计死亡病例达619150例。

博览

印度总理莫迪在演讲中呼吁美企前来印度投资,称现在是投资的最佳时机。

澳大利亚今年GDP预计减少3.75%,政府预算赤字创二战后新高。

伊朗马汉航空客机遭战机侵扰,紧急迫降致数名乘客受伤。

“黑人之死”案中白人警察又添新罪:德雷克·肖万夫妇还涉嫌九项逃税重罪。

百态

河南商丘一女子称不堪家暴跳楼逃生致截瘫,事发一年没能离成婚,还曾遭到死亡威胁。商丘市妇联介入。

CBA联赛31日起恢复观众购票观赛:实名+核酸检测。

中通快递集团承认河南鹿邑县快递网点用假人安检,向客户和公众致歉。

23日湖南省公布高考成绩。高考结束后以“一字马”冲出考场并引发关注的长沙女孩罗子欣,高考成绩457分,超出专业分数线115分。

云南富宁县一8旬老太遭儿媳虐待,住牛圈,靠吃生南瓜过活,儿子还曾扬言“谁都不准给饭吃,谁给饭谁养”。老太最终不堪折磨离世。近日,该县法院以遗弃罪判处其子岳某成有期徒刑一年。

视觉

美国纽约发生雷暴天气,巨大闪电击中了自由女神像背后不远处,场面十分震撼。

声音

在我心里,爸爸是个大英雄。

——东部战区陆军某舟桥旅400多名官兵驰援江西九江,一连战士陈强的女儿录视频为他送去祝福。

明天8点见!

更多新闻,扫描二维码

关注央视网

©央视网

编辑:寒冬

责编:孟夏

来源:央视网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