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笑话:当我挥手向对方打招呼对方没看见时,我会……

发布时间:2020-07-25 07:20:13来源:爆笑笑话大王

笑话NO.1

当我挥手向对方打招呼对方没看见时,我会更用力地挥手然后让自己飞起来,飞到一个谁都不认识我的地方然后开始新的生活。

NO.2

两个勇士合力斩断了一条龙,勇士A说:“我们做到了!真的是同心协力,力拔山兮啊!”刚说完,龙断掉的身体又接回去了,龙复活了。勇士B说:“你难道不知道,成语接龙吗?”

NO.3

一个刚离婚的男人对他朋友说他决定不再婚了,朋友问他为啥?

他说:“我现在已经有了一只狗,一只猫和一只八哥,已经够了。”

“这些怎么能代替老婆呢?”朋友问。

他回答:“完全可以!我的狗整天咆哮,八哥整天骂人,而我的猫可以整夜不回家!”

NO.4

我家刚买二手房装修的时候,要更换马桶。

新马桶还没有送来,装修工人就把旧马桶拆下来放到了客厅里。

我的一个同事听说我买房子了,要来参观一下。

一进我家,她就惊奇地大喊了一声:“呀!你家的厕所好大啊!”

我····

NO.5

女人就是,茶歇的时候两个人一起在背后八卦另外一个女人,当后者也端着咖啡过来的时候就开始一起八卦第四个女人。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