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搞笑GIF:我想问问大家,这样看电视剧,会不会有辐射?

发布时间:2020-08-03 13:20:07来源:爆笑天涯

大家鉴定一下这位吃面筋的小哥,长的帅不帅?

老外还挺会玩的!哈哈哈哈

上学的时候老师经常夸我的力气比较大,原因你可能难以想象

精选内涵段子

1.那年,我海鲜过敏,香肠嘴,脖子起了一大片红斑。我甩着嘴唇,去看医生,医生也不问我问题,一直在那看着我笑。他拿了个口罩给我戴上,这时我眼睛不知咋地又肿起来,肿成一条缝,桃子一样。他又没心没肺的笑...又给我戴副墨镜...

2.小时候,第一次游泳我爸带我去的,我就学会游泳了,因为我爸把我提着就往水里扔,等我好不容易上岸后,我爸又把我提着扔下去了……回家上楼时,我爸告诉我,人的潜力都是被逼出来的,然后又把我提着来到楼顶,对我说:儿子,现在让你学会飞行!吓得我晕了过去……

3.回家时,发觉身上混杂着酒味烟味,还有女人的香水味,遂在楼下的烤串摊子待着,让烤肉味冲淡身上的气味,万万没想到,老婆就在那,她一把揪住我耳朵,愤怒地吼:“太过分了啊,又说去见客户,却在吃烤串!竟然不叫我!”

4.天气开始热了好多女同事都穿起了丝袜配短裙,其中一个妹子脸型特好,萝莉音,就是腿有点粗。今天估计太热连丝袜都没穿,然后我就被她的大腿吸引了,那带毛的粗壮让我情不自禁的想起了肘子

5.在家玩游戏,女友忽然过来了,一进门,二话不说就踹了我几脚,我吓了一跳,忙问怎么了,女友瞪着我,说:胆子肥了呀,敢骂我了,不想处了是吧!我愣了愣,说:没有呀,谁说我骂你了,叫他出来跟我对质!女友又踹了我一脚,说:没谁说的,我打喷嚏了,不是你骂我,我会打喷嚏?

微信搜索“bxty88”关注爆笑天涯,更多精彩等你来!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