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军事 文章内容

美军基地遭火箭弹突袭,特种兵躲进地下堡垒,美大兵只能吃哑巴亏

发布时间:2020-08-09 09:21:56来源:鹰眼图说军事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日前,美国在叙利亚东北部产油区的哈塞克省以及代尔祖尔省的军事基地遭到了不明身份人员的袭击,这些武装人员使用火箭弹袭击了这些美军士兵的基地,美军并未公开此次的伤亡情况。有分析称,美军在叙利亚的存在本来就是非法的,而且美军此前多次对叙利亚的平民进行杀害,此次遭到袭击,也并不让人感到意外。

报道称,在2020年初土耳其发动了名为“和平喷泉”的军事行动,向叙利亚境内派遣了大量的装甲车和坦克,而这样规模巨大的军事行动没有把叙利亚政府军吓到,反而把支持库尔德人的美军吓到。美军先后从叙利亚的所有基地内撤军,不顾库尔德人即将遭到土耳其的屠戮,库尔德人也对美国背叛的行为感到震惊,不少库尔德人在美军撤往伊拉克的途中,用臭鸡蛋和烂蔬菜“欢送”了美军部队。然而即便在如此全面从叙利亚逃走的情况下,美军仍然在叙利亚的哈塞克省以及代尔祖尔省保留了500多人的军队。用来占据叙利亚的油田。

这些油田每天能为美军带来4000万美元的收益,在这两个省的美军士兵的唯一工作就是为美国官方盗窃走私叙利亚石油的车队进行护卫,并在各个油田进行巡视。然而随着俄叙联军的进军,美军此前占据的大片哈塞克省和代尔祖尔省的地区被俄叙联军收复,美军此前连成一片的占领区如今被分割成一个一个小块,而美军要在各个小块之间巡逻,就需要路过俄叙联军控制的区域,因此美军此前和俄叙联军发生过多次冲突。

而此次针对美军基地的袭击,美军只能吃哑巴亏,实际上美军此前在叙利亚已经至少阵亡9名士兵,而且基本全是被不明身份的武装人员打死的,如果美军继续保持在叙利亚的存在,那么未来很可能会继续遭遇更多的伤亡。美军在叙利亚除了部分绝对忠心于美国的库尔德武装既得利益者,其他的库尔德平民、俄叙联军、土耳其扶植的恐怖武装都对美国怀有敌意,因此都有可能发动对其的打击。此外叙利亚境内的什叶派民兵也多次对美军发动过偷袭,造成美军不小损失,曾让美军一度不敢外出进行巡逻。

专家表示,美军目前在叙利亚的状态非常微妙,一方面其没有任何重武装,装甲车只是一些轻型的悍马军车或M-ATV防雷伏击车,在升级后的单兵反坦克导弹、穿甲火箭弹甚至重机枪的面前毫无防御能力,这也让美军无法有效应对真正的实战,大多情况下只能“逃跑”。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