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离别,是今晚的蓝桥

发布时间:2020-08-10 22:24:24来源: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赛季结束,两位球员即将离开蓝军。他们卓越的表现在斯坦福桥留下了深深的印记。

在社交媒体上发表的一封公开信中,威廉证实他将离开切尔西。他告诉所有球迷,“我是昂首离开的”。

公开信全文

致所有切尔西粉丝的一封公开信

这是美好的七年。2013年8月,当我收到切尔西的邀请时,我确信我必须在这里踢球。今天我更加确认,那是最好的决定。有很多快乐的时光,也有一些悲伤的时光,有奖杯,这些回忆历历在目。

然而,除了这些奖杯之外,我对自己有了更多的理解。我进步了很多,成为了一个更好的球员,一个更好的人。每一次训练,每一场比赛,在更衣室的每一分钟,我都在学习。

我真的很感谢切尔西的球迷,他们在斯坦福桥热情地欢迎我,以及他们对我这俱乐部期间的支持。即使也有批评,但这是很正常的。更重要的是,不管是爱还是批评,都驱使我在每一次训练中、每一场比赛中,不断提高自己,直到我还穿着切尔西球衣的最后一刻!

现在是继续前进的时候了。我肯定会想念我的队友。我会想念俱乐部里所有待我如亲人般的工作人员,我也会想念球迷们。我是昂首离开的,因为我知道我在这里赢得了很多,并且在身着这件球衣的每一刻尽了最大的努力!

我衷心的感谢你们,上帝保佑你们!

威廉·伯格斯·达·席尔瓦

佩德罗在切尔西五年的职业生涯走向终点,在这里我们同样向这位获得过最多荣誉的前蓝军球员致敬……

再会,佩德罗

2015年夏天从巴塞罗那来到这里,他带来了丰富的经验,在国内和国际舞台上赢得了无数奖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佩德罗擅长开场进球包括在2016年对阵曼联时

这一粒开场30秒后的进球

佩德罗在西伦敦的第一个赛季出场40次,打进8球。在训练场上和比赛中,佩德罗都是完美的职业球员;在球场之外,他是一个笑容满面、性格随和的人,所有这些都让他在球员、管理层和工作人员中很受欢迎。

他的第二个赛季是他在切尔西最好的赛季,帮助我们以一种令人瞩目的方式夺取了冠军。在主场战胜曼联和托特纳姆热刺的重要比赛中的关键进球为他赢得了英超月度最佳进球奖。

在他为我们出场的206场比赛中,他打进了43个进球和28次助攻。

佩德罗在西班牙赢得了五次西甲联赛冠军之后

又获得了一次英超的冠军

“他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奉献者,”兰帕德在佩德罗最后一场比赛后说。

“他对这里的影响是巨大的。我要向佩德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他一切顺利。”

一日为蓝,终生为蓝

感谢他们在蓝桥留下的故事

你有什么祝福想送给他们呢?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