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私语 文章内容

选一束漂亮的手捧花,测你是花心还是痴心?

发布时间:2020-08-10 22:20:52来源:微测试

选一束漂亮的手捧花,

测你是花心还是痴心?

选择A

你是一个比较偏花心的人。你对待爱情会有两面性,你是一个很念旧的人,同时并不排斥结交新欢,感情大于理性。当你恋爱的时候和另一半之间相处的会很融洽,但是你的心并没有完全在他的身上,这个时候你的心里或许在想另外一个人,所以你的感情发展并不算长久。也可能和个人年龄的关系,并没有意识到感情的重要性。

选择B

你是一个比较专一的人。在你拥有感情之后你会变得很小心翼翼,能够拿出一颗真心来跟对方相处,全心全意的爱着对方。你们之间的感情虽有困难,但也会想着一起去解决,不给对方造成很大的负担。即使你们最后没有走到一起,你心里也会有他的存在永远不会被提及。

选择C

你是一个花心的人。你很有魅力,身边总会围绕一些异性,你也是一个愿意尝试新鲜事物的人,总是不断的在谈恋爱。你也觉得自己很花心,可你很注重感觉,不愿意将就,不愿意去骗别人。你看似花心,不过对待每一段感情都很投入,这一定意义上面也可以称之为专一。

选择D

你是一个专一的人。你是一个对待爱情甚至是婚姻,都是一个非常有自信的人。当你认定一个人的时候,那种感觉就是一辈子并且努力使这种感觉发展成现实。你的内心很善良,面对身边的诱惑立场都会坚定,你对待朋友也很好。除了你爱的人,你对任何的异性都不会动心。

(注:本测试仅供娱乐,不作专业心理参考)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