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流浪狗误闯4s店后被收编?感觉这货就是来面试销售员的!

发布时间:2020-08-10 20:22:34来源:八公叔叔

在毛孩身上似乎总能发生各种各样神奇的故事,你听说过毛孩也能卖车,甚至还当上金牌销售这件事吗?

故事的主人汪是一只生活在巴西塞拉市的流浪狗,在今年3月份的一个雨天,流浪到了该市一家现代汽车的4S店门口。

看狗狗挺可怜的,善良的工作人员便主动为狗狗提供了一些食物和水,让它能填填肚子……

一来二去狗狗就这样留下了,但它不白吃白喝,平时就在4S店门口当保安。

每天只要4S店一开门,它就过来站岗守在门口,一脸正直的样子让很多工作人员都慢慢喜欢上了它。

不过本来大家都觉得这是狗狗一时兴起,毕竟流浪狗大多数时候喜欢到处游荡,说不定狗狗很快就会去别的地方寻找新的家园了……

没想到时间一天天过去,狗狗却丝毫没有要走的意思,它每天准时来店里报道,和每个人打着招呼,怡然自得的仿佛这就是它的家。

它好像下定决心要留下来,不再流浪了。

意识到这一点后,5月份的时候,4S店经过开会商讨,决定任命这只流浪狗为“荣誉职员”,也就是4S店的吉祥物,还为它准备了员工证!

哦,还有检查,疫苗等医疗方面的保证,以及一座专属的独栋小别墅!

大黄狗还有了自己的名字——TucsonPrime!(以车命名)

就这样,Tucson凭借自己热情和努力,从一个编外的保安,到成为正式员工——

简直就是当代最励志的职场故事了!

而故事到这里还没完,顶着吉祥物的头衔,Tucson其实只要卖卖萌,在店里刷刷脸就算完成任务了。

但Tucson才不止步于此,对每一个进门的顾客,它都表现的很是热情友好,把顾客们哄得特别开心!

随着4S店的狗狗当职员的消息传开后,有不少顾客特地慕名前来店里看它。

就这样吸引了客源,并且让顾客很满意,公司的业绩也由此开始飙升!

4S店的经理这才发现,原来让Tucson当吉祥物,真的太屈才了,于是立马给Tucson升了职,而Tucson就这样正式成为了一名销售顾问!

工作内容就是与公司高层开会,陪顾客玩,以及试车?

这对Tucson来说,简直得心应手,它能很轻易就赢得了顾客的心,于是Tucson很快就一跃而成了店里人气最高,业绩最好的员工!

前不久,现代汽车的巴西分公司还在网上发布了Tucson的故事,还官宣一下:

向大家介绍TucsonPrime,现代汽车的超级销售员!

就这样,大黄狗Tucson在短短5个月里一路从流浪狗,到编外保安,到吉祥物,到销售冠军以及网红,走上了汪生巅峰。

简直就是一出逆袭大戏啊!

并且这的确是一个双赢的局面,流浪狗获得帮助从此有了一个固定的住处,另一方面,人们对这样充满善意的公司也会刮目相看、甚至慕名前往……

这种正面引导能让更多人去关注流浪狗。

你觉得这样的“广告”是不是也不错呢?

(文章素材来源@大爱狗狗控)

由于微信改版,

很多粉丝反映看不到八公叔叔的推送。

其实只要与我们多互动(留言、在看),

就能正常接收了!

或者给我们标上星标,

也能保证推文的正常接收!

动动手指就能获取专业有趣的养宠资讯,

铲屎官们不要偷懒哦~

更多精彩请戳▼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