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军事 文章内容

俄罗斯强硬警告美军:一旦遭到常规导弹攻击,必用战术核武器反击

发布时间:2020-08-10 09:22:52来源:鹰眼图说军事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由俄罗斯和美国签署的《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即将到期,美国执意要增加该条约成员国的范围,而俄罗斯则人为如果要增加范围需要把美国的盟国也列入这一协议中,双方僵持不下,有分析认为美国很有可能就此不再续签该协议,失去了条约的限制,美国将成为世界和平最大的威胁。而俄罗斯专家表示,虽然《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还有1年才到期,但是美国已经开始摩拳擦掌准备研发新的核武器。

报道称,虽然俄罗斯希望让该和平条约的时限延长,但美国明确拒绝延期该条约,这意味着,这一20世纪签署的人类国际安全和军备控制体系最重要也是最后一份有效协议也将失效,最后控制美国新研发核武器的努力也无法继续进行。

据了解,美国目前拥有的核三位一体打击能力已经比较老旧,美军一直在依赖战略轰炸机空射巡航导弹以及战略核潜艇发射潜射战略核导弹来作为主要威胁方式,而美军的民兵III洲际战略核导弹已经服役近40年,美军希望对其进行升级和更换,同时研发更多的核武器,包括战略核武器和战术核武器来提升美军的打击能力。

俄罗斯专家表示,美国研发战术核导弹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举动,这将大大降低核战争的门槛,如果美军未来对一些非核国家使用战术核导弹进行打击,那么是否对美军以及其他拥有核武器的国家进行饱和核打击成为了一个重要的选择,如果不进行反击,那么美国未来将展开战术核导弹的使用,从而严重破坏世界和平和生态环境,而如果发起饱和打击,只是使用战术核导弹就做出这种让整个地球遭殃的行动,是不理性的,因此美军是否使用战术核武器,都对世界带来巨大的威胁。

实际上,俄军已经表示,俄军已经将任何对俄罗斯本土的打击视为核打击,包括常规导弹攻击,都将反击并进行核反击。而对俄罗斯本土进行的打击无论战术打击还是战略打击,都将被视为战略打击的方式,也是在美国正在研发战术核武器的背景下提出的。如果美国执意加强核武器的研发,未来将造成世界的巨大不安。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