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买!央视网美好“出圈”

发布时间:2020-08-11 07:19:57来源:央视网

8月7日晚8:00,央视网携手央视主持人尼格买提,搭档主播子安、演员高秋梓、萌芽熊在抖音开启“美好新生活拼到底”网络直播。

这场被网友笑称“比立秋还突然的直播”,惊喜不断,收获满满!

直播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发挥新媒体技术优势,首次在手机采用虚拟直播+实时动捕技术实现竖屏直播,节目中主持人尼格买提携手抖音二次元动漫形象共同开启2020年下半年的美好生活新主张,倡导优质生活新方式,助力经济复苏。同时积极开拓三区三州扶贫产品销售新模式,支持电影行业有序复工。三小时直播,央视网抖音直播间参与人数为当日抖音平台前3名,销售额为当日直播间前10名,全网总观看量近4000万。

央视主持人尼格买提变身贴心贴肺“少女之友”,写得了书,敷得了面膜,磨得了咖啡,连拖地都有“一把好手”,还自带暖心分享——

戴上金刚侠面膜,尼格买提一秒变身表情包制造机,别眨眼,这样的小尼你见过吗?

什么是美好新生活?

尼格买提六字箴言送给你:

更多新闻,扫描二维码

关注央视网

©央视网

将央视网设为星标

好新闻不错过

编辑:子睿

责任编辑:孟夏

来源:央视网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