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美食 文章内容

爆浆拉丝黄金芝士虾球,超简单,学会不用叫外卖了

发布时间:2020-08-15 08:21:24来源:轻松学烘焙

零难度的芝士虾球,之前做过加胡椒粉不放芝士的,感觉味道一般,可能不喜欢胡椒粉放土豆里的味道,这次不放胡椒粉感觉真的太好吃了。还没拍完照片就被我家两只抢着吃了起来,当然你喜欢可以加胡椒粉。

食材

淀粉1勺

虾6只

面包糠50克

马苏里拉芝士适量

鸡蛋1个

盐半勺克

土豆1个

1、土豆上锅蒸熟,加入半勺盐,一勺玉米淀粉碾烂,越细腻越好

2、土豆泥中包入煮熟的虾仁,芝士,不要太多,炸时间长了会爆,适量就好

3、沾蛋液然后在面包糠里滚啊滚,喜欢面包糠多一下可以再沾一次蛋液,再裹一遍

4、小火,五成油温炸至金黄酥脆,大概两分钟,因为都是熟的不需要炸太久,感觉芝士有点开始爆了就赶紧捞出,以免变成灾难现场,建议少量多次的炸,不要贪快,一次两个

5、刚出锅外皮酥脆,里面芝士满满的真的太好吃了,操作如此简单,赶紧试试吧!

小贴士

需要注意的就是小火,基本没什么难度。如果不知道油温几成热,可以把筷子放进去一点试试,四周冒小泡泡就可以了,炸糊了就难看了。喜欢胡椒粉的味道还可以在土豆里加适量胡椒粉。

【图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会及时删除】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