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私语 文章内容

坐月子突然猝死,死前向老公求助却被无视......

发布时间:2020-08-17 19:20:09来源:育儿你造吗

用心交流,用爱育儿

01“坐月子的她突然猝死,

死前向老公求助却被无视被嘲讽”

记得年初听说过一则新闻,让人无不心疼。

32岁的二胎妈妈,在坐月子的时候突然猝死。

原因是“突发心跳呼吸骤停30分钟”。

让人疑惑的是她在出院时各方面良好,住院病历上也显示无过往病史,本以为只是场意外谁知竟还有别的隐情。

她的母亲从她手机里选遗照时,发现了她在怀孕期间的备忘录。

原来,去世前的十几天,她都一直在向丈夫求救。

手机里的聊天记录,也随之曝光:

邵青哭着发语音给老公:“你回来了没?我心脏难受,喘不过气。”

她老公冷淡回复:“在外面有点事。”

凌晨,邵青再次哭诉:“我的心脏都快疼死了,你还有心情在外面吃饭,我死活你管不管了?家里有个病人你不管,自己跑出去花天酒地,有意思吗?”

而她的朋友圈,也写满了求助的信号:

当二胎妈妈哭着向自己的另一半求救时,得来的却是无尽的冷漠、嘲讽和责备。男人永远不懂女人的崩溃,因为他们从未真正为她们设身处地的想过。

你想让他安慰,他却说:“你真是太矫情太作了”。

02“因为剖腹产,我想和老公离婚了”

这是一个妈妈的真实故事。

她在生产的当天,实在熬不住疼痛,对老公说:“太痛了,不要顺产了,要剖腹产。”

她老公却说,“别人家的老婆都可以坚持痛十几个小时,你才痛了这么一会,就要花钱搞剖腹产?”

她再坚持了一会,还是很难受,一直央求她老公,老公无奈终于同意了。

等她生完孩子回到病房开始,她老公就一直不停说:“你知道剖腹产花了我多少钱吗?生孩子那有不痛的?别人都能忍,你为什么不能?就你娇气!”住院这几天,没有安慰的话,老公的脸色也很难看。

在出院的当天,走在医院大厅,老公手里的袋突然漏了,里面的奶瓶掉在地上,引来周围人的侧目,谁知道他老公突然发火吼道:“都当妈了,做事还是这样,装个奶瓶都装不好!”

她当时内心就崩溃了,“为什么我就是要个剖腹产,就一定要这样不停的被责备呢?”

后来这位妈妈果然得了产后抑郁症,但是她老公似乎并未察觉,只是觉得老婆自从生了孩子以后性情大变。

一个妻子,从怀孕到进产房、坐月子、恢复期,要经历多少疼痛?

她的脆弱,不是因为矫情,而是真的病了,需要你的理解和体谅。

03“婚姻里都想避风谁来当港?”

最近火爆的《三十而已》钟晓芹的婚姻生活其实并不幸福,他们吵架的一段话挺有意思。

钟晓芹:我真不明白,你这样的人为什么要结婚啊?

陈屿:我结婚就是为了轻松省心,都说婚姻是避风港,谁结婚谁成家不是为了过个踏实日子啊?

钟晓芹:都想避风谁当港啊?

钟晓芹的话简直是让人犹如醍醐灌顶,都想避风,那么谁当港啊?婚姻本就是夫妻双方相互扶持的生活下去,要是仅有其中一方在遮风挡雨,那么ta真的不会累吗?

结了婚,那就肩负起应该承担的责任,有了事情双方一起沟通解决,不要让一个人一味的付出,婚姻并不是为了让人省心而存在的。

《时有女子》里有这么一段话: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我惊,免我苦,免我四下流离,免我无枝可依。

那时的我们对婚姻充满着各种美好的设想。慢慢地,我们为了家庭,为了孩子,开始学会了妥协,学会了包容,学会了眼泪往心里流。

然后,我们成了别人口中的为母则刚,其实,我们没有变得坚强,只是不再开口说痛罢了。

04“老婆我为你跳支舞,保你看了就不疼了”

一条“准爸爸产房跳舞缓解妻子疼痛”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

先来看看这段销魂舞姿↓↓↓

看着在产房为自己卖力演出的老公,躺在产床待产的老婆禁不住笑出声来。

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被感动到了!十分暖心!

娱乐圈中也有很多女明星的老公能做到无微不至的照顾。

张杰除了外出贴心的搀扶谢娜之外,在日常生活中也是细心照顾,不仅亲自做了治孕吐的蔓越莓饼干还每天晚上睡觉前都要给她讲故事。好恩爱。

黄晓明对anglebaby照顾真是细致,时刻都保持紧张的状态,帮忙拎着包,时刻手牵着手。还曾说真想替代anglebaby生孩子。

周杰伦为了能够照顾怀孕期间的昆凌放弃去颁奖典礼领奖,这种对妻子分分秒秒的照顾也是没谁了。

夫妻之间应该是平等的,婚姻和家庭更是需要双方一起的努力。

所以,作为丈夫你应该做的,是给她最大程度的鼓励、安抚、陪伴,而不是冷漠、逃避与无休止的嘲讽。

“育儿你造吗”视频号开通啦!搞笑的育儿段子、严谨的育儿科普、新潮的亲子交流方式尽在于此,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吧~家有儿女,快乐育儿!

往期推荐

界世的你当不

只作你的肩膀

育儿你造吗

育儿|心情|科普|故事|牢骚

空·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