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小酷日报 |池子与笑果文化和平解约;恋情曝光?郑云龙与美女同回住处

发布时间:2020-08-21 20:20:33来源:优酷娱乐

池子与笑果文化和平解约

8月21日,池子在社交平台发文称与笑果文化达成和平解约,是双方都能接受的条件,同时为之前的事情道歉,称有些事是自己误会了笑果,客观上对公司和同事造成了伤害,而笑果文化也回应称:“祝未来顺利”。

此前,池子发文称与笑果文化未能达成和平解约,并被笑果文化索赔3000多万和被违规查看个人银行账户信息。

恋情曝光?郑云龙与美女同回住处

据媒体爆料,郑云龙在2019年年底被拍到多次陪同一位神秘女子练车,还前往同一住处。在今年郑云龙生日当天,该女子被拍到独自冒雨搬家至一栋高级公寓。近日,郑云龙从外地返京时,被拍到乘车前往该女子的新住处,疑似恋情曝光。

近日,有粉丝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要求杨超越团队辞退能力欠缺的员工,甚至疑似有粉丝提出让其与现在的公司解约。随后,杨超越发文回应,称:“寻求保护”,还表示:“那些让我开除老板的,我还真没经验,到底是谁疯了?”

但随后杨超越秒删动态,重新发文写道:“对不起我压力太大了,我以后除了工作不说别的。”8月21日凌晨,杨超越再次发文坦言自己被少数粉丝“逼迫”表态后承受着压力和委屈,表示这些话语“戳到我最难过的点”,而这小部分的粉丝行为让她感觉“相比黑我的,打着喜欢名号更能扎到疼痛的地方”。

昨日,主持人孟非在社交平台晒出身穿病号服的自拍照,透露自己刚刚做完了一个手术。他写道:“麻醉师问你喝不喝酒,酒量多大的时候,你一定要老老实实问答。你说少了,他麻药给得少,疼死你!你吹牛逼说多了,他麻药给多了……就是另一个故事了。不说了,疼死我了。”照片中,孟非身穿条纹病号服躺在病床上,但状态看上去还不错。

陈乔恩深夜与男友甜蜜互动

昨日晚,陈乔恩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自己在录音棚里的工作照,并配文:“一个小时录完,觉得自己有点强,还没唱够,想去KTV怎么办”。随后,又晒出了和男友艾伦远程K歌的视频:“曾老师正在高歌,他警告我不可以把这个视频放上来”。

在两人的聊天视频中,艾伦害羞地用手挡住了镜头,而陈乔恩一边听歌,一边笑得合不拢嘴。网友:“大晚上秀恩爱,太甜了吧。”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