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终于不再是烂剧,杨颖奉上了一部惊艳新作!

发布时间:2020-08-21 07:20:33来源:热荐电影

在一栋摩天大楼里,发生一起凶杀案,死者是一间咖啡店美女老板钟美宝,在自己的公寓里面遇害,现场没有打斗的痕迹,钟美宝躺在床边,姿势还算优雅,像是安静地睡着了一般。

负责调查这起案件的是老刑警钟敬国和新手杨蕊森,在查看了现场之后,杨蕊森认为这应该是熟人作案,而钟敬国则认为是情杀。

紧接着,钟敬国和杨蕊森便对这起案件展开了调查,锁定的第一个犯罪嫌疑人是摩天大楼的保安谢保罗,他被请去警局协助调查,谢保罗开始讲起了自己和钟美宝认识的经过,讲着讲着又讲起了自己的过往,他似乎在讲自己想讲自己的信息,而隐瞒了些什么。

悬念十足的故事开始展开,一个个人物相继登场,接受调查,这些人物都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8月19日,新剧《摩天大楼》开播,前面4集故事引人入胜,剧情具有极大的吸引力,又一部制作用心的国产剧集诞生。

虽然第一集就足够惊艳,但《摩天大楼》的收视却并不算火,在8月20日的全网热度排行榜中,仅排到第15的位置,比不上同档期开播的新剧《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白色月光》、《非常目击》等剧集。

《摩天大楼》根据陈雪的同名小说改编,由郭涛、杨子姗、杨颖、焦刚、刘丹等主演,郭涛出演钟敬国,杨子姗出演杨蕊森,而杨颖则出演一开始就领饭盒的钟美宝。

近年来,杨颖的剧集几乎都扑街,《我的真朋友》豆瓣4.4分、《创业时代》3.7分、《孤芳不自赏》3.0分,每一部都口碑糟糕。

而《摩天大楼》则不一样,杨颖终于奉上一部具有一定水准的新剧,让人刮目相看。

从前面4集便可以看出,《摩天大楼》的故事和黑泽明的经典之作《罗生门》相似,一个个人物相继登场,而从他们口中讲出的故事都经过了加工修饰,增添了个人色彩,美化了和自己有关的情节。

无论是保安谢保罗,还是房东林大森等,都是如此,他们的话真真假假,让人难以分辨,但真相就藏着其中,也正因这样的设定,让《摩天大楼》这部新剧显得看点十足。

谢保罗就讲起了一个动人的故事,从自己的悲惨遭遇讲起,还重点讲到了他和一个轮椅妹之间的感人爱情,博取同情,杨蕊森都听哭了,但钟敬国却持怀疑态度,而且经过调查,谢保罗的确存在不少疑点。

杀害钟美宝的应该并非谢保罗,但这个人物显然和钟美宝的死有关,发现钟美宝遇害之后,他就开始自责。

凶手到底是谁?基于这个最大的悬疑点,通过不同的人物来讲故事,逐渐抽丝剥茧寻找真相,《摩天大楼》这部新剧当然是杨颖的诚意新作。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