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特朗普威胁要切断联邦灭火资金后,美加州州长向澳加两国发起灭火求助

发布时间:2020-08-22 18:19:57来源:新华网

森林大火持续蔓延,多家外媒最新报道称,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已向澳大利亚和加拿大发起求助。

连续的高温及雷电天导致加州山火延烧不息,截至8月20日,大火已造成至少6人死亡,超500所房屋被毁,6万多人被迫疏散,另有超过10万人接到疏散警报,准备随时撤离。

澳大利亚SBS广播公司22日报道称,加州州长加文•纽瑟姆已请求澳大利亚和加拿大帮助该州扑灭大火。英国广播公司(BBC)也补充说,与此同时,美国其他几个州对加州的援助也正在路上。

“大火正耗尽我们的资源和人力。”纽瑟姆说。

加州大火蔓延让美国总统特朗普很是不满,他20日将山火频发的原因归结于加州官员失职,称他们没有及时打扫林地,是落叶太多引发了大火,他还威胁要切断给予加州的联邦灭火资金。当晚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纽瑟姆立马反击特朗普:“今天,总统说我们没有及时清理森林里的落叶,这是在胡说。”但针对特朗普要切断灭火资金的威胁,澳大利亚SBS广播公司22日报道称,纽瑟姆已表示,联邦政府已同意投资一笔创纪录的资金来解决这类问题。(作者:张晓雅)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