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郑爽毫无职业操守?魏晨演技?吴磊发展艰难?杨超越专业割韭菜?俞灏明讨人喜欢?

发布时间:2020-08-23 07:20:21来源:圈圈说娱

1、魏晨演技?

八佰这部电影,是真的挺好看的。魏晨他现在能接触到这么好的片子,也是自己一直在跑,靠人脉拿的,尽管他在里头的戏不多,但是大家也看得出来他的表现还是很到位的,角色也是很出彩。快男出身的他,现在已经成家立业了,这么多年来,大家也是能看到他的演技有很大的变化。

他也是拍戏特别能吃苦的,也不怎么挑本子,基本上差不多的都会接,所以收入也还可以。他现在是自己单干了,他和芒果台的关系一直都是不错的,水果台那边也是时不时会给他一点资源。其实他内心还是想坚持做音乐的,但是现在大环境不好,歌手远远没有演员赚钱(大部分),也没什么后台,这才一直在剧圈奔波。不过现在八佰口碑还不错,对他接资源来说还是一个不错的助力。

2、郑爽毫无职业操守?

郑爽现在是黑通稿不断,但是她自己团队没几个人,压根压不住消息,至于那个坑位费,大家可以思考一下赚钱小公主的思考方向,她会干白给的事吗?收了钱不负责,被商家吐槽说是毫无职业操守,干艺人这行,来钱的确是快,但是要是口碑没稳住,一直靠着负面居于话题榜首的话,可不是什么好的发展路线。

本来郑爽团队是想在生日这个点好好营销一下,扭转一下路人缘的,这下好了,她毫无职业操守的话题高居榜首,路人缘也是一跌再跌,工作室这边现在也是想着封锁一下负面。至于直播带货这个问题,真的没几个明星带货能力好的(圈圈就是在说实话),有的商家连请明星的本都回不来,至于李佳琦薇娅那边,则是想要明星带着粉丝消费罢了(全是大实话)。

3、吴磊发展艰难?

穿越火线这部剧,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后期的营销很明显赶不上前期,甚至还有点敷衍,但是吴磊鹿晗对这部戏的投入相信大家也是能看到的。他的团队现在一直想办法和鹅厂那边达成和解,吴磊这边其实挺不服气的,但是还是要低头。他现在发展挺艰难的,本来档期排的很满,但是现在资源被拿走之后,档期空了一大片,基本都是打酱油,但是短时间内也找不到资源来填,鹅厂这边就是想放着他慢慢糊。

以前他都是想着靠着鹅厂的大山来发展,现在他主动联系了271和油库两个平台求合作,但是这两个平台也是有点怕事的,都推脱着没答应,因为本质上,三家平台都是背靠背合作的关系,而那种以一己之力对抗平台的艺人,也就相当于被平台锁死封杀了。所以只能说,吴磊,加油。

4、杨超越专业割韭菜?

杨超越这次的且听凤鸣,算是表现得中规中矩吧,但是大变化圈圈实在看不出来。她现在就是鹅厂这边的棋子,哪里需要往哪儿放,和她合作的品牌基本都是短期约,就是为了割韭菜的(短期约没几个是想真心合作的),一些真正厉害的品牌合作,不是给大流量,就是给那种有背景的了。

至于杨超越和孙俪合作的那部戏,以她的咖位和演技,基本是达不成合作的,很明显就是被投资方那边强塞进去的,但是她自己也是准备了很多,原因很简单,怕被骂,每场戏都是老老实实提前背好的台词,她听说孙俪在片场很凶,演戏也很认真,她自己也是知趣的,也不敢在这件事上得罪前辈。

5、俞灏明讨人喜欢?

前面说了魏晨,现在来说说同是快男出身的俞灏明。当年的一起来看流星雨,圈圈也是一眼就爱上了绅士端木磊的,尽管他为了救人毁容了,但是这并不影响他之后的戏路,反而让他更加沉淀了,之后出来的作品,眼睛里也都是戏,他的演技是受到观众认可的。

他现在接了湖南省主推的扶贫任务剧,今年基本都是这种剧,而且基本都会赶在特殊时期播出,所以那些不是很主流的题材,也是越来越难过审了。俞灏明挺得前辈赏识的,和他合作过的好几个大咖,都给他介绍了不少资源,这次的八佰也是其中之一,尽管是配角,但是能在主流电影里有一席之地,也是很不错的资源了。他自己也是很感激的,逢年过节也是去拜访前辈。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