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故意把黄家驹念成“黄家狗”,一句玩笑话,毁了自己的当红前程

发布时间:2020-08-23 21:20:25来源:馨茗雅致

在现实生活中,敢于在公众面前展现自己才华的人,只要有足够的实力,往往会有出头的一天,说起著名的相声演员,很多人都会想到郭德纲和岳云鹏,因为每次他们的出现,总会让观众笑声不断、连连鼓掌,不过其实在两人之前,还曾经有过一些出色的相声演员,当年相声界的大兵就是其中之一。

一般情况下,相声演员的出演机会并不频繁,即使是再有名的相声演员,一年的演出也不过是200多场,不过当年搭档杨奇志的大兵,在短短的一年时间里,就出演了1500多场相声表演,两人当时的表现也成为当时相声界的一段佳话,两人的名声也红遍了大江南北。

虽然几经努力下的大兵登上了春晚的舞台,不过走红后的大兵并没有一帆风顺,在和杨奇志因为意见不合解散后,他的相声事业就慢慢开始走向了下坡路,也很少再有让观众赞不绝口的作品,而最让观众失望的是,大兵在一次节目当中,公开拿香港著名歌手黄家驹开起了玩笑,这个举动瞬间引起了观众的不满。

在当时,大兵担任一个节目的主持人,为了带动现场的气氛,他突然开了一个很不合适的玩笑,那就是故意把黄家驹的名字念成了“黄家狗”,这让许多黄家驹的粉丝看完以后十分生气,认为大兵这样的做法口无遮拦,即使是玩笑也不能这么开。虽然事后大兵也以“只是开个玩笑”回应了此事,不过在这之后的大兵,也很难再让观众喜欢。

作为相声演员,不仅要学会给观众带来欢乐,还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毕竟相声演员面对的往往是广大观众和相声爱好者,精彩的表演可以分享给大家,不过对于一些不适宜的玩笑,还是把握分寸。不知道对于此事,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呢?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