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彩虹高挂,京城的这个傍晚好美!

发布时间:2020-08-31 21:19:59来源:新华网

在大兴采育镇看到的双彩虹。陈斌摄

刚刚,落日余晖将京城天空染成一片金黄,天空中还出现了美丽的双彩虹。画面太美!

话不多说,看图:

气象专家介绍,一般来说,彩虹都出现在雨后,彩虹主要是因为水滴对太阳光的折射和反射造成的,对太阳光的角度要求较高,一般得在50度以下。今天北京正好有雨,太阳在西边照着水滴,但由于雨水结束得比较早,形成了一道不是那么完整的彩虹。

但今天的彩虹,颜色非常饱满,外红内紫,这主要跟水滴的大小、天空背景的颜色有关。尤其是在东边,天空比较暗,太阳光照下去就会显得彩虹的颜色特别饱满。

彩虹过后,晚霞接力刷屏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