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穆雷 | 经历起起落落,我还是回来了

发布时间:2020-08-31 21:22:33来源:ATP巡回赛

距离上次参加大满贯赛事已经过去19个月,自那以后穆雷接受了两次髋关节手术,一度濒临退役,对于英国人来说,没有什么比即将走上美网赛场更加让他激动的了。“我可能不像以前跑得那么快了,但我能够上场比赛,专注于网球。希望我能够坚持五盘比赛,而不是随着比赛的进行,表现严重退化。走到如今这一步很艰难,经历了很多起起落落,但我还是回来了。”

穆雷的首轮比赛将于当地时间周二在阿瑟阿什球场进行,对阵西冈良仁。“这个球场的氛围是我经历过的最好的,而这么大的体育场里,看台上空无一人,这会很奇怪。我知道会是这样,所以我可以在心里上准备。”

采访时,穆雷提到了本届美网在训练结束后走回更衣室是多么的“伤心”。通常情况下,会被粉丝们团团围住,要求签名或自拍。这段时间里,他所看到的都是网球运动员带着口罩走来走去。

“球迷给比赛和一切带来了活力,我更希望这里挤满了迫不及待来看网球比赛的人,我想念。”穆雷说到。

-精彩回顾-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