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搞笑GIF:我这傻媳妇还有救吗?我还能要吗?

发布时间:2020-09-01 19:20:06来源:爆笑天涯

姑娘不怕你笑话,我就很有本事!

我就想知道这个西瓜还能吃吗?甜甜的辣椒吃过,辣辣的西瓜能吃吗?

媳妇第一次做饭,没想到还会掂勺!好吧是我想多了!

完了,这回算是赖上了!

我这傻媳妇还有救吗?我还能要吗?

精选内涵段子

1.小Q单身,喜欢新来的女同事,问我怎么办。我建议他先判断一下对方什么性格,再对症下药。他一脸的茫然,我解释道:“比如,你壁咚她,她要脸红,婉约型;要给你一巴掌,就是粗犷型…”,还没说完,他就走了。过了一会,小Q回来了,“哥,我觉得她是暴力型的。”他揉着裤裆说道。

2.老爸生病住院,昨天动手术第二天早上,我给老爸吃了一点稀饭,老爸说中午想吃猪蹄,我回医生不准,老爸不乐意,和我嚰迹半天,突然灵机一动,偷偷给老妈打了一个电话,老妈过来了,老爸一直再也不提猪蹄的事了,哈哈!差一点都忘了老爸是妻管严了!

3.最近我在减肥,几乎很少吃东西,但是一个月过了竟然又胖了五斤,正在纳闷的时候听到二货老婆在和闺蜜打电话:“我告诉你啊,我老公可好玩了——他每天晚上睡觉磨牙,我就往他嘴里塞吃的,一晚上能塞进去好多呢!”老婆闺蜜:“是啊,你老公睡觉时磨牙特别烦人”

4.小学运动会跑第一,站在领奖台上接过一盒文具,我发现里面有一支唇膏,于是乎我扭开用来抹嘴了。当时还在颁奖,突然全场静默了,然后爆发出惊天地泣鬼神的笑声。颁奖老师幽幽地来了句,同学啊,这是固体胶啊……我大惊,站在领奖台上想费力张开嘴,却发出了bo的一声脆响!

5.陪儿子写作业是我最头疼的事儿,他每次都把拉屎拉尿饿了冷了又热了这一圈理由全用一遍。一次我实在忍不住,就拿起拖鞋说:你再找理由拖拉,我就揍你~他害怕地看着我,然后低声说:妈妈,你打完是不是就不用写作业了?

微信搜索“bxty88”关注爆笑天涯,更多精彩等你来!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