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职场 文章内容

客户过早谈到价格,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0-09-02 09:21:23来源:行动销售

“行动销售”课程的建议:尽量不要报出具体的价格(可以简单地说一个价格区间)或者说“这个要看你这边的具体情况了”,然后,开始注意通过提问去了解客户的情况(重点是了解客户的需求和预算情况)。

当然,为了防止客户不配合你的提问,最好在提问之前注意与客户去建立关系(相互熟悉、相互了解),这就需要运用一些人际技能,如赞美、微笑、阳光积极、以客户为中心、称呼得体、表现兴趣或谈论共同感兴趣的话题、倾听等。

这个问题也告诉我们,销售沟通的“流程”很重要,只有通过正确的流程(先卖自己,再卖公司、产品和价格),这样,才能提高拜访的成功几率。

微信号:actionselling

❶近期公开课:9月24-25日深圳❷科特勒学院专注企业营销销售培训❸长按右侧二维码,访问学院微网站

↙点“阅读原文”,在线报名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