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从湖人和球迷角度出发,西部半决赛对阵哪支球队更好?

发布时间:2020-09-02 08:22:58来源:詹姆斯说

东部季后赛第二轮已经打完一场了,西部的湖人和快船都还在等待他们第二轮的对手。

快船次轮的对手将是爵士和掘金之间的胜者,后面两队将在抢七大战中一决高下。湖人次轮的对手将是红队和雷霆之间的胜者,后面两队也要在抢七大战中一决胜负。

值得一提的是,季后赛首轮和次轮湖人均为最后一支知道自己对手是谁的球队。

首轮时,其他组的对位都确定了,只有湖人还在等待西部第八名次的确定。

二轮时,湖人也将最后一个知晓对手是谁。掘金和爵士的抢七明日进行,明日快船就能知道他们二轮的对手了。而湖人..还要等到后天才知道答案。

如果湖人在季后赛第二轮的对手是雷霆队,那詹姆斯就将连续两轮季后赛对阵自己的香蕉船兄弟(首轮安东尼,二轮保罗)。

站在湖人和湖人球迷的角度,你认为对阵哪支球队更好?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