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私语 文章内容

终于…分手了!

发布时间:2020-09-03 23:20:26来源:毒舌美少女

万万没想到,自己成了“劝分大队”的一员,每日一问:孙艺荷和Sam分手了吗?

而今天……

分了!终于要分了!!

从第一集开始,盼分手盼了二十多集,真是不多见吧。

看着预告孙艺荷坚定地告诉Sam“我们分手吧”。

嚯嚯嚯真的太解气了。

很多网友也表示终于等到了

毕竟面对Sam这种,不以结婚为目的↓

不公开恋情↓

平时只想着自己,一点不顾女友喜好的人↓

姐妹擦亮眼睛!这一看就是渣男本渣,真的早该分手了

不过,看到这儿,可别以为《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只是在教大家鉴别渣男。

因为越看越发现,这部剧更想传达的是——“爱人”要先学会“爱己”。

爱情中,有一方很爱另一半,付出比对方多,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因为相比而言,双方总有一个人会爱的更多一点。

两个人彼此妥协,彼此让步,同样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因为爱情本就是一个相互磨合的过程。

但!

要清楚在感情中,不要像孙艺荷一样迷失自我,一味迁就

明明她爱吃的早餐是大饼油条,可男友送来了西式早餐,就放弃了自己喜欢吃的。

明明男友送她的衣服,不是孙艺荷的风格,就连周围人都说“不是你的衣服”。

即使她不喜欢,还是决定穿着去见男友。

明明男友带她看的电影,自己不爱看,哪怕是在电影院看困睡着,她还是坚持陪着。

在他们这段恋爱中,好像孙艺荷一直在各种妥协吧,只要男友喜欢的,自己不喜欢也能喜欢。

除了妥协之外,她还抛弃了那个“真正的自己”,从不把真实想法告诉男友。

因为男友说了一句:自己不吃宵夜,她就跟着放弃了吃宵夜的爱好。

可以看出来,这段感情显然是不对等的啊!

在这段不对等的感情里,孙艺荷一直很卑微地在讨好,她一直在被动地成为Sam理想中的女朋友。

她收起自己风风火火的一面,去讨好男友。让男友觉得自己是听话的,懂事的,是完全不麻烦的。

她表现的温柔识大体,讨好男友的父母。尽量让他们觉得自己可以配得上Sam。

其实心里紧张地要死,做梦都是男友妈妈对自己不满意。

孙艺荷做的这一切,都是因为她在与男友感情中的不自信,长期习惯处于较卑微地状态,真的让人看着都辛苦……

就连生病都不告诉男友,不让他半夜来接自己,因为担心打扰他休息

的确,孙艺荷的病没有很严重,不来接也可以,但问题在于,她自卑的从不敢向男友索取,即便仅仅只是去接她回家。

不管是吃的口味、生活习惯、交际的圈子、还是……他们都完全不一样。

有差异没关系,Sam的渣男属性也暂且不说,孙艺荷的做法本身就有问题,根本就是恋爱的反面指南。

任何一段感情都是一个了解的过程,如果总是一味妥协,只会让双方越来越缺少有效的沟通。

其实,她大可以把想表达的说出来,告诉男友自己真实的喜好。

说出来,男友能接受固然很好,那恭喜她找到了真心喜欢自己的人。

不能接受,也能在感情中看的更清楚,不是吗?

但,不说的理由,并非不能理解。

为了爱情变得不像自己,生活中多少为了爱情放低自己的女生都曾这样。

就像孙艺荷在剧中说过的一句话:“没有人想要丢弃真正的自己。然而,我们却总是奋不顾身地掉进爱情这个黑洞里”。

而且陷入爱情的女人,通常都很会找借口,“也许他只是……”“也许他太忙了”“也许……”

发现没有,像孙艺荷这样爱情中习惯妥协的人,也大多习惯于自己骗自己。

会觉得男友对自己还是很好啊。

可是孙艺荷忘了一点,Sam对自己的好,并不是唯一的例外。

如果他不能考虑到你的喜好,如果平时除了见面时间再也没有联系,不用想那么多理由,他其实就是没有那么爱你。

爱情是相互的,不会因一方总是放低姿态,就能修成正果。

也许分手很难找到下一个,但没有了自己会更难找回。

所以,要及时止损,懂得放手不再去讨好,认清他没有那么爱你。

不然只会让自己更加辛苦,最后遍体鳞伤……

学会重拾自己的生活,去寻找真正对的人,比纠结在一段错误的感情中要好的多!

提起都市情感剧,看过很多动辄就爱情鸡汤的剧,《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则不同。

这部剧不仅是感情防PUA指南,还用一种爱情中的“错误示范”告诉大家:“爱他(她)人”之前,真的要学会先“爱自己”。

听听自己的想法,摆正姿态不放低,直接说出我不喜欢,没准就能减少很多卑微迁就呢?

说回止损方面,不得不说孙艺荷做的还是不错的,虽然前期比较卑微,但后面处理感情真可谓是果断。

而且,对孙艺荷爱情中错误示范“引以为戒”的同时,如果生活中有不幸遇到渣男的朋友,个人同样建议学习一下孙艺荷的做法

在开始意识到感情出现问题时,不会上来就冲动行事,先是让彼此都冷静↓

然后当断则断,不逃避地选择当面说清楚。

在一起的时候可以因爱冲动,毫无原因,分手的时候,给一个理由是对曾经感情的尊重。

虽然十分不舍、十分难过,难过到喝个宿醉↓

甚至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有些一团糟↓

还是勇敢决绝地选择不回头。

远离渣男,才能更好的开始下一段!

并且悲伤时要找到一种适合的方式,让自己的情感宣泄出去。

甚至可以用工作麻痹自己。

来分散注意力,不至于太过陷入悲伤。

反正尽量让自己快速恢复起来,不过度低沉颓废,而是敢于面对,冲这态度真的值得学习

说到底不论处于哪一个年龄段,痛苦、伤心都会发生,不需要躲避害怕,直面才是解决问题的最好办法,感情中更是如此。

而且实际上,所有失败的感情,都是一个更好地了解自己和学会爱自己的经历。只要勇敢的迈过去,就会发现都会过去的!

没准就会像孙艺荷一样,发现其实身边就有一个腹黑暖男陪伴着自己。

那个人才会在乎你是不是真正开心。

会在需要的时候,陪伴在你身边。

会看到你真实的样子时,不自觉展露笑容。

从后期的预告来看,告别了渣男的孙艺荷,很快就会发现陈掌柜暗恋自己的事了。

一个是不爱表达的扑克脸,一个是大大咧咧的制片,不知道在一起会发生怎么样的爱情呢

他们在爱情中又会展现出何种形态,真的可以期待一下!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