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有富婆吗?我不想努力了!

发布时间:2020-09-03 22:20:04来源:洋葱往事

隔壁老王昨晚喝多了,拿起手机发短信,黑灯瞎火的没看清,结果发到他老妈那里去了……

来自老妈善意的提醒半夜醒来看了眼手机,老王吓出一身冷汗。

突然想起来,自己并没有老婆,然后更加抑郁了。

单身狗酒吧买醉老王一脸唏嘘的跟我说,洋葱你读者那么多,里面应该有几个富婆吧?求你介绍几个给我吧,我不想努力了!

小伙子有这么明目张胆吗?我觉得老王心里有个误区,他一直觉得富婆应该是这样的——

我告诉他,不要把事情想得那么美好。

真正的富婆可能是这样的——

老王看了我发的照片,浑身打了个冷颤,犹豫了很久,咬着嘴唇说:这样的也行!我叹了口气,这男人啊有时候真的挺简单,为了爱(jin)情(qian),他们竟然会如此卑微,可以毫无底线和原则。

后来我劝老王,还是放弃幻想,脚踏实地一点吧。你也不想想,人家富婆不瞎也不傻,那么多俊小伙不要,凭啥看上你?

老王埋怨我说,你怎么净给我找些“富贵人家”的例子?我不要那种娱乐场所寻欢作乐型的,我想找那种踏踏实实居家过日子的——对待感情,我是认真的!我恍然大悟,这老王不是想赚笔快钱,他是想找张长期饭票啊!

老实讲,符合老王想法的女人还真有。关键是,人家要求也高。

前几天我看到有个38岁的海归女公开征婚,方方面面都符合富婆的条件,关键是她对结婚对象的要求也挺苛刻,我不知道有志娶个富婆的同志们,有几个能符合她标准的。

老王看了后皱着眉头道:年薪200万,北京五环房子不能小于180平,按这个条件和要求,你觉得她能找到对象吗?

我有这条件干嘛不找个年轻貌美的?我:她找不找得到不重要,关键是你要明白一条道理,优秀的女人只看得上比自己更优秀或者更有钱的男人——人家就算绝经了也不会找你这种货色的。

听了我的话,老王很是悲伤,他无奈地说道:难道这世上除了物质和金钱,就没有真正的爱情了吗?我:有是有,很可能你已经错过了。还记得以前我们去网吧玩游戏吗?有一次我印象非常深刻。那天我们去开黑,来了一对儿情侣在网吧的角落坐下。男的打开电脑玩游戏,女的却打开背包拿出一本书,在男生身边默默地学习。那男生在玩游戏的时候,嘴里一直骂骂咧咧说队友太坑。当他拿了三杀的时候,转头向女朋友炫耀“我厉害吗?”他女朋友丝毫没有嫌弃他的意思,反而点点头温柔地夸他“你好厉害!”这,就是爱情真正的样子吧?

老王听了有些愕然,低声说道:你说的那天我记得。如果这辈子还能碰上这种女孩子的话,我宁肯一年不碰电脑。我笑笑,心里有句话没说出来。

有些东西错过了,就不会再拥有了。

当有一天,你在生活中挣扎努力,疲惫到想要放弃的时候。请想想曾经错过的那些美好。或许,你会更珍惜眼前的机会。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