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中超:鲁能不敌苏宁遭两连败 大连人队4球大胜

发布时间:2020-09-04 20:19:57来源:新华网

  3日晚,中超联赛第9轮展开争夺,山东鲁能0:1不敌江苏苏宁遭遇两连败,大连人队4:0大胜河南建业,迎来两连胜。

  鲁能与苏宁比赛数据统计。图片来源:中超联赛

  苏宁与鲁能比赛的第10分钟,蒿俊闵挑传右路插上的金敬道,后者小角度打门打到了防守队员身上出了底线。第44分钟,鲁能任意球开到禁区内被解围,段刘愚禁区外围右脚迎球一脚怒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易边再战,第65分钟,苏宁率先打破僵局。吴曦前场中路送出精准直塞到了禁区左侧,埃德尔跑动到位直接小角度打门入网。第76分钟,苏宁反击制造威胁。瓦卡索中场得球快速分给了埃德尔,埃德尔顺势分给插上的特谢拉,后者左脚一脚抢射,韩镕泽神勇扑出,最终苏宁1:0鲁能。

  大连人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开场不到2分钟,大连人闪电破门,孙国文左侧肋部起脚传中,禁区中路龙东争顶,皮球落地前,龙东直接凌空垫射破门。

  第30分钟,大连人再下一城,建业中场出球失误,拉尔森抢断带球推进,禁区弧顶斜传中路,龙东选择回敲身后,哈姆西克一脚推射破网!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大连队后场断球反击,龙东中圈前沿得球后推进到前场中路,斜塞球到禁区左侧,拉尔松低射打反角破门。

  第65分钟,建业头球冒顶,左侧龙东带球杀入禁区,底线附近小角度挑传门前,制造对手乌龙。最终大连人队4:0河南建业,迎来两连胜。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