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私语 文章内容

男人除了想睡你,主动拒绝这5个“特殊爱好”,才是真爱你

发布时间:2020-09-07 08:20:23来源:夜伴慢读

◆◆◆

文|白小姐主播|晶晶

来源丨白兰花Michelia(ID:nvrendds)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今天的夜伴慢读FM

拒绝吵架后讲大道理

无论夫妻还是情人,两个人在一起生活久了,生活中难免都会遇到点小摩擦。

每次意见不合发生争吵后,女人最想要的不过是一个温暖的拥抱,几句贴心的安慰。

而身边总有一些不懂事的男人,每次吵架后都义正言辞地讲很多大道理,得理不饶人。

最后讲赢了道理,输透了感情,总是后悔不已。

用心去在乎女人的感受,拒绝吵架后讲大道理,生活才会越来越甜蜜。

拒绝花钱时小气抠门

朋友圈看到一句话,感觉说得很有道理:“舍得给你花钱的男人不一定爱你,但不舍得给你花钱的男人一定不爱你。”

钱是检验感情最好的标准,男人愿意为你花多少钱,就是对你有多少爱。

女人最忍受不了的就是身边的男人斤斤计较,小气抠门。对女人抠门的男人没有什么感情,只会甜言蜜语的男人更是空手套白狼。

如果真爱她,那就对她大方慷慨一些,让她真真切切感受到你的爱。切记不要扣扣搜搜,让人生厌。

拒绝酗酒赌博坏习惯

很多男人为了生活,忙于工作,生意场上难免需要应酬。

小酌几杯可以,但一定要点到为止,不能肆意酗酒,喝到烂醉如泥。赌博更是不能沾染,老话说得好十赌九输,赌到最后血本无归,家破人亡。

大肚便便的啤酒肚,熬夜赌博的黑眼圈,都是有损于自己的外在形象和身体健康。为了自己和心爱的女人,一定要主动拒绝酗酒赌博这些坏习惯。

两个人在一起可以养养猫猫狗狗、种种花花草草、或是跑步健身、培养一些高雅的兴趣爱好。

拒绝花心暧昧总撩骚

喜欢新鲜刺激的事物是人的本能。但当你心有所属时,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要学会抗拒诱惑,学会克制与专一。

女人最讨厌的就是男人的花心与背叛。谁都不傻,当身边的男人一次次和其他女人暧昧纠缠,欺骗自己,那再好的感情也会毁于一旦。

安全感不是说出来的,而是做出来的。男人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拒绝花心与暧昧,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和异性保持距离。

女人只有感受到被重视与珍惜,她才会有十足的安全感。

拒绝遇事抱怨又指责

都说控制不了自己脾气的男人,就控制不了自己的人生。

人生在世,难免会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情,不管遇到大事小事,只要不合心意,就会暴躁生气,一直埋怨,这样的男人成不了什么大气候。

或是自己不思进取,没什么本身,却总是数落嫌弃身边的女人。

男人最重要的是摆正自己的心态,不要遇到点事情只会一味地指责和抱怨。

仔细观察,你会发现,生活中少说多做,成熟稳重的男人,才更值得女人的信赖与喜爱。

当男人真正爱上一个女人的时候,会发自内心的好好呵护她。

会对她专一负责,会舍得给她花钱,会主动拒绝一些坏习惯,遇到事情,也会好好安慰她,给她一个结实的肩膀来依靠。

只有这样,两个人的生活才会越来越幸福。

作者:白小姐,职场女性,写有温度,有力量的文字,与你分享有意思有意义的生活,伴你成长,陪你坚强。新书《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正在当当网独家预售中。公众号:白兰花Michelia(ID:nvrendds)夜伴慢读经授权发布本文,转载请联系作者。

主播:常晶晶,每晚10点,夜伴慢读带给你正能量,治愈每一个孤单的灵魂。抖音号:CJJ5566。

晚安曲:蔡淳佳《平凡就是幸福》

—end—

回复“晚安”,送你一张特别推送,祝好梦

世态天下

观世间百态,品人情冷暖

长按扫描二关注我们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