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痛心!贵州47岁民警倒在工作岗位

发布时间:2020-09-07 15:19:56来源:新华网

痛心!铜仁民警罗运宣倒在工作岗位上,生前他站好了最后一班岗

2020年9月5日9时许,贵州省铜仁市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公安局紫薇派出所教导员罗运宣同志倒在工作岗位上,终年47岁。

罗运宣,男,苗族,1973年6月生,中共党员,贵州印江县人,1995年8月参加工作,生前系印江县公安局紫薇派出所教导员(主持工作),二级警长。

2020年9月4日,恰逢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紫薇镇赶集,派出所异常繁忙,罗运宣同志带领民警及辅警到辖区开展路查路检、校园安全检查、接待群众等工作。21时许,罗运宣同志不顾疲劳,又带队到辖区开展长江流域禁渔巡河工作。22时许巡河结束后,罗运宣同志回到单位备勤室休息。

5日早上,同事在备勤室发现身穿警服躺在床上的罗运宣疑似死亡,后经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中医院急救中心确认,罗运宣已无生命体征。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