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私语 文章内容

"我养你啊"英语怎么说?别说成I raise you!

发布时间:2020-09-08 10:20:17来源:实战英语口语交流

电影里一句“我养你啊!”曾火遍大江南北。银幕外,这样的桥段每天也在现实生活中上演,但很多故事的结尾,并不如电影中那样圆满。

这种不圆满,往往会以分手或是离婚黯淡收场。

看过《我的前半生》吗?

生活优越安逸的全职太太罗子君也是因为丈夫一句话:“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赚钱养家!”感动的一塌糊涂,而后与丈夫陈俊生离婚后一切归零~

“Iraiseyou”是我养你的意思吗?

女孩子们,以后再听到有人跟你说,我养你啊,可要当心啦,不要轻易得被感动得一塌糊涂哈~

今天就给大家普及一下关于“我养你”的英语小常识。

一说我养你,很多人的第一反映就是:“Iraiseyou”.

raise其实不是我养你的意思哈,而是养育;抚养;饲养;种植。

例句

Mymotherwasanamazingwoman.Sheraisedfourofuskidsvirtuallysinglehandedly.

我的母亲是位了不起的女性。她几乎是一个人把我们4个孩子带大的。

...thehousewhereshewasraised.

她在其间长大的那幢房子

Heraises2,000acresofwheatandhay.

他种植了2,000英亩的小麦和牧草。

...aperfectlycookedfarm-raisedchicken.

精心烹制的农场养的鸡

“我养你”用英文怎么说?

“我养你”常用的有以下两种说法:

countonsb.

是指望,依靠某人

例句

He'saplayeryoucancountonforthebenefitoftheteam.

他是一个你可以指望为球队带来胜利的球员。

Whocanyoucountonforhelp,forhonestadvice,forencouragement?

你需要援助、坦诚忠告或鼓励时,你可以找谁呢?

takecareof.

我养你啊,转换成照顾你

例句

Ifhehasrelatives,Ihopetheycantakecareofhim.

如果他有亲戚,我希望他们可以照顾这个孩子。

"Yeah,Ihavetobeheretotakecareofher,"hesaid.

王志军也咧嘴笑着说:“是啊,我必须在这照顾她。”

Itakecareofmyself.

我懂得如何照顾自己。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