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官方回应!男子吵架称“我爸是副县长”

发布时间:2020-09-09 20:19:58来源:央视网

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县一男子吃宵夜时与人发生争吵,声称其父杨某平为邵阳县副县长。相关视频引发关注。

网传视频中,男子情绪激动,称自己是邵阳县沙坪人,并喊:“我爸是邵阳县副县长,我怕你抓我?”

据中共邵阳县委和邵阳县人民政府主办网站邵阳县网消息,9月8日,一段几名青年男女吃夜宵时发生争吵的视频在微信群中转发。

据调查核实,2020年9月8日凌晨,杨某与几名朋友在邵阳市区某餐厅吃夜宵时与人发生争吵。杨某为邵阳县人,现年26岁,其父叫杨某平,系乡镇四级主任科员;其母为企业职工。

目前,该事件当地公安机关正在处理当中。

更多新闻,扫描二维码

关注央视网

©央视网

将央视网设为星标

好新闻不错过

编辑:吴明泽

责任编辑:瑞雪

来源:澎湃新闻、新京报视频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