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转发这个性价比超高的“韩都衣舍 X 妙汉”,九月神力在等你~

发布时间:2020-09-09 22:22:01来源:卡大人

天气一转凉,就想换衣橱。我们喜新厌旧的时髦人儿已经买起了卫衣、针织衫等初秋必备的单品,既轻薄好穿又能百搭多样~

要说最近最火的系列是什么,肯定不得不说韩都衣舍最新推出的妙汉联名系列,这两天已经在我的朋友圈刷屏了。

而#穿韩都妙汉有神力#活动也在全网刷屏,随便翻翻就全都是穿搭美照,风格百搭时尚,买买买的手又控制不住了。

妙汉是谁?就是这个黄色身体,神似人参的玩偶,韩国现象级人气综艺《新西游记》里的吉祥物,因为拥有能满足愿望的神妙之力和独特萌趣的形象,在中韩都圈了一大票粉丝。

韩国综艺《新西游记》

微博上也有不少粉丝宝宝带它许愿,竟然真的成功了,堪比锦鲤!

难怪韩都衣舍会找妙汉做初秋联名系列,大家还买得这么火热了。九月的奇迹,就从转发这个妙汉开始吧

1

第一X第一的强强联合

这次联名,妙汉和韩都衣舍的高人气地位可以说是旗鼓相当。

妙汉是韩国第一网络综艺《新西游记》的IP,周边系列经常一出新就秒售罄,妥妥也是枚自带流量的高人气idol了。

而韩都衣舍是中国年轻时尚女装第一品牌,连续7年全网销量领先,有超过5000万的粉丝,天猫店铺粉丝数量也一直是第一。韩都不仅多次登陆过国际时装周,还是首个成立年轻时尚设计院的女装品牌,一直专注于对年轻时尚女装的探索。

所以这次联名是强强联合了,而且百元就能get的价格,哪个时髦精初秋不会入一件呢~

2

时尚就要百变突破

不止高人气,联名的关键还在于二者都有百变突破的风格。

妙汉家族成员会以各种百变形式出现在节目中,百变的COSPLAY造型在节目中一直是一大看点,每一个造型都代表了一种想象的突破与创新。

而韩都衣舍一直以来秉持着“年轻就要自定义”的多元理念,希望为每个人找到属于自己的时尚,所以经常和不同风格的插画师、艺术家、灵魂设计师们合作,推陈出新。

之前就先后和GUCCI设计师阿古斯蒂娜、Hermes设计师伊拉希玛合作推出了高端联名系列,今年又连续和多个时装周新锐设计师创意联名,风格多样,有创意的人儿一个也不错过。

当百变形象遇到百变时尚风格,二者的联名就是在为时尚带来更多可能性和突破呀。

这不,来仔细看看这次联名系列的单品,从T恤、卫衣、针织衫到外套、裤装,各类初秋时髦单品都有:

以妙汉形象印花为主的设计,为常规的秋款赋予了一份异想天开的创意和鬼马精灵的俏皮。看到它们,我脑中已经浮现出108招初秋的搭配法则了

『01甜美约会』

/

妙变腰精针织开衫+半裙

初秋第一件,是从夏天热门BM风延续下来的露腰短针织,这件衣如其名,穿上就“妙变腰精”!搭配短裙尽显小性感,又纯又欲还巨显瘦。

我买了经典黑色款,发现细节很丰富。妙汉家族最软萌的斯达拉印花点缀,多了一份可爱;质感珍珠纽扣,多了一份优雅;不规则边缘剪裁,又多了一份个性不羁。

可单穿可外搭也可内搭,百变就是它。我配了夏天的真丝裙和尖头高跟鞋,戴了一副与纽扣呼应的珍珠耳环,甜美不失温柔,妥妥的初秋约会首选。

『02可可爱爱』

/

奇妙可爱多毛绒针织衫+短裙

除了轻薄款,毛绒绒的羊羔绒针织衫也是各位女生秋天逃不掉的心动。粉色款的印花还是沙漠狐狸斯达拉,软软萌萌,穿上就是全场最佳小可爱。

黑色款的印花则变成了恶犬美妙汉,脖子上戴着14K镀金项链的美妙汉,超级喜欢各种闪亮宝石。所以这件图案设计也用了质感金线,黑色针织上金色勾边隐隐闪着光,简约而不简单。

『03鬼马个性』

/

妙想天开百搭力卫衣/妙能多搭渐变卫衣+牛仔裤

卫衣是进入秋天的仪式感,百搭不用多说,关键是选款。像这件妙想天开百搭力卫衣,妙汉的简笔画玩酷有趣。H版型又超能藏肉,小肚腩拜拜。

进阶版还有这件妙能多搭渐变卫衣,奇妙的夜空黑渐变色,不过度花哨又能立显时髦,配短裤短裙都小心机满满。

对了,这几件卫衣都是男女同款,初秋第一对CPlook,选它没错了。

『04欧美嘻哈』

/

神妙好穿力卫衣/炫妙多彩多穿卫衣+金属配饰

长卫衣百搭,短卫衣更容易显时髦。像这次联名的神妙好穿力卫衣,和印满字母logo的炫妙多彩多穿卫衣,穿上就是Rapper本R,再搭配大耳环/金属配饰,欧美街头范拉满,国庆就穿它去音乐节嗨吧。

『05酷帅混搭』

/

奇奇妙妙可可爱爱衬衫+BraTop

衬衫已经不是初秋必备了,是一年四季的常青选手。但四季也有不同偏爱,要我说秋天性价比最高的款,单穿当然要好看,叠穿也要够出彩。

这次联名出的奇奇妙妙可可爱衬衫就是这样可甜可盐的选手。和夏天的bra叠穿,清爽有型;再套一件秋天的牛仔外套,露出衬衫边角妙汉简笔画图案的时候,又层次感十足,为造型暗暗加分。

『06潮流达人』

/

妙不可言的多色成团打底衫+工装裤

修身打底衫是近几年时尚界的新团宠,我很pick这款妙不可言成团打底衫,印花设计辨识度十足,半高领设计还能修饰颈部曲线。

单穿就能抢C位,叠穿作为内搭露出袖口点缀同样很精彩,搭配简单的工装裤就能出众。快和姐妹们各入一件,尝试不同穿法凹出女团范~

『07日常时髦』

/

美梦成真美妙汉毛针织衫+运动裤

最后一个look是最日常舒服的一套,等天气再凉一点,可以穿这件印有美妙汉大图案的美梦成真针织衫,搭配最简单的居家运动裤和温暖的毛线帽,宅家也能很时髦,出门也不会太随意,是秋冬利用率极高的一身了。

108招刚介绍完我的7套7思妙想look,至于剩下的101个idea,当然是等你买回来尝新晒图啦!

其实除了奇妙百搭的妙汉系列,联名推新频率超高的韩都衣舍还有很多宝藏系列,上身过的idol们太多了,百元买明星同款,以后去韩都衣舍就好了。

还有我上个月刚给你们介绍过IU入职韩都衣舍时尚总监的事儿,在引领年轻时尚趋势这方面,韩都真的是潮流风向标。

刚好今天9.9日天猫有品牌欢聚日优惠,想买的宝们快去韩都衣舍旗舰店看看吧,新品get要快,不然等售完发现你家idol穿了同款,就要哭泣手速慢了

¥q3AMccNYkIQ¥

福利专栏

留言和我分享,“你被种草了哪一套韩都衣舍妙汉联名look?”,抽一位宝宝赠送一件妙汉联名新款卫衣哦!

另外上篇中奖的是这两位宝宝香香蕾蕾、麦芽香,记得在文章下留言告诉我联系方式~

也许你还喜欢:

碎碎念

周末去看了《信条》

被肤白貌美slay全场的高妹秒到了

有宝们喜欢她的嘛?喜欢的话

我后面就来好好分析下她的风格呀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