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饲主情人节手捧喵喵花束送老婆惊喜,但没想到是这样的结局!

发布时间:2020-09-09 17:22:26来源:我和宠物的日常

有位饲主在情人节当天突发奇想,把家中喵星人「阿蹼仔」暂时放进捧花中,等待老婆现身后,抱着超特别的「喵喵花束」表达爱意。没想到,妻子收到礼物后太开心,整晚都陪着阿蹼仔玩耍,几乎遗忘了丈夫的存在,结局让人笑破肚皮!

透过照片可以看见,阿蹼仔窝在捧花里伸手休息,准备给妈咪一个超大的惊喜,呆萌模样让人好想偷抱它回家。饲主笑说,这天他将玩偶花束里的娃娃拿出来,再把阿蹼仔放进去弄成「喵花」,结果老婆收到后竟整天和猫腻在一起,就连睡觉、喝咖啡也一样,「而我就被冷落了,我到底做错什么?」

今年3岁大的阿蹼仔,平时是只贴心又乖巧的猫儿子,还很喜欢和爸爸一起兜风,稳定模样让不少猫奴赞叹不已。饲主分享,阿蹼仔个性相当黏人,不过看见他在忙碌晒衣服时,竟会坐进旁边的箱子里静静等待,期待着等会儿的「父子时光」,它最喜欢和人玩「咬手手」的游戏!

阿蹼仔坐在纸箱里等爸爸晒衣服。

阿蹼仔很喜欢出门兜风。

照片PO至脸书后,许多网友看完后纷纷融化表示,「这花束太可爱,难怪老婆没空理你」、「因为喵是小王!你被绿了」、「是你自己引狼……呃不对,引猫入室的」、「这是最棒的情人节礼物!」、「我也想要这种花~」、「阿蹼仔好乖,我家的一定直接跳走」、「因为猫咪不会惹老婆生气,老公会XDD」。

墨镜是阿蹼仔的招牌造型。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