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这只世界上最悲伤的猫被发现时惨不忍睹,收养一年后变了猫样……

发布时间:2020-09-10 08:24:06来源:狗狗猫咪宠物控

都说猫猫是高冷的动物,即使对主人也经常爱答不理。

不过话虽这样说,其实猫猫和主人之间的羁绊还是非常深的。

这不,有一只名叫布鲁斯威利BruceWillis的大橘。

就在和主人相处一年后,从“世界上最悲伤的猫咪”,摇身一变成了一只超萌小可爱!

BruceWillis是一只7岁橘色虎斑猫咪,在一年前被发现时整整流浪了6年。

他当时身上遍布疤痕、牙齿碎裂,眼睛受伤,还感染了FIV(猫类免疫缺陷病毒)。

这么悲惨的身世,加上Bruce的面部表情总是很凝重。

他被带到了美国明尼苏达州的收容所里,在这里他被称为“悲伤猫咪”,因为整只猫给大家一种丧丧的气息。

直到有一天,无意养猫的Sandra在一条ins帖子里看到了他,整个人心都化了。

“他的眼睛在对我说话,他看起来很难过。我知道我无能为力,因为我的房东不允许我养宠物。所以我经常去收容所看望他。”

Bruce和许多小动物一起生活在收容所里。

Sandra几乎每周都会去看望他,但是一次只能待很短的时间。

Bruce在收容所里身体依然不好,他的FIV呈阳性,而且有段时间还呼吸道感染。

Sandra看着许多小动物被别人领养,但是一周又一周过去了,并没有人想把小Bruce领回家。

于是Sandra粘着房东,好说歹说,竟然说服了房东让她养猫猫!

这里就要合理猜测了,是给房东私信发了几千张猫猫的可爱照片嘛?!

哈哈,看完之后怎么会不爱猫猫!

就这样,Sandra把体弱多病的Bruce领回家了。

第一天来到新家,在短短几个小时内,Bruce就从最悲伤的猫变成了最快乐的小猫咪。

他整夜整夜的喵喵叫,一直黏在Sandra身边。

Bruce的免疫系统很弱,耳部和眼部都有感染。

但是在Sandra的悉心呵护下,他慢慢地恢复了健康。

Sandra从猫咪回到家后就用TikTok记录着猫咪的一点一滴。

从第一次愿意给主人摸,到终于愿意窝在主人身上睡觉,Sandra都细心记录下来,从视频中我们也能看到猫咪的肉眼可见得越来越健康。

他的猫毛曾经很粗糙,而且颜色灰暗。

现在Bruce整只猫看起来都神采奕奕,眼睛充满了光。

一位网友说:“你可以直接从他的眼睛看到,生命又回来了。”

Sandra养这只猫猫已经一年了,他们一起经历了许多跌宕起伏。

“他病了一段时间,我们不得不一直去看兽医。幸运的是,他抵抗住了所有的感染,而今天,他是一只快乐又健康的猫。”

主人与宠物一直是相互陪伴的关系,能够看着小猫咪从战战兢兢长成舒展鲜活的样子,是每个主人最开心的时刻。

↓点击「阅读原文」,关注有爱的狗狗猫咪宠物控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