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生活 文章内容

这个105m²自然森系美家,置身其中,享受远离喧嚣的静谧时光

发布时间:2020-09-10 22:21:55来源:家装室内设计

家装室内设计,每日搜集分享国内外最前沿的家装设计、施工、建材等内容,成为您家装的好帮手!

今天要分享的是一套使用面积为105平米三居室,屋主是对又潮又可爱的年轻夫妻,女屋主不喜欢浅色系,喜欢深色的胡桃木,男屋主喜欢摄影、收集潮玩、鞋子和古董相机,也同样喜欢重色调和有质感的家具。

设计师根据屋主的喜好,运用如油画一般的深色调,为他们打造了一个自然又现代的家。

图赏

▲原始结构图

▲平面布局图

户型改造:

1、餐桌旁边定制了冰吧区,延伸了餐区长度。又增加了一组餐边柜,并放置双开门冰箱,这样为厨房腾出1米长的操作台;

2、男屋主想要浴缸,同时也需要独立的淋浴房,所以舍弃了衣帽间。因为两个人对收纳的要求不高,只要足够用就行。

|门厅|

进门右边设计了1.3米长的换衣柜,鞋凳下方做了开放空间,可以放日常换穿的鞋子。鞋凳上方是悬挂区,进门后脱下的外衣和包包可以挂在这里。正对门的玄关柜,自然简洁,台面摆放着男屋主收藏的手办。温馨的灯光打在水泥墙上,让冰冷的质感里透着温柔。

|客厅|

走进客厅,扑面而来的是一般自然的清新之气,墨绿色的背景墙,还有角落里超大颗凤尾竹盆栽,还有藏在绿植后面的长颈鹿,有置身森林的舒畅自在感。

标准的空调出风口只有1米宽,由于客厅的纵深长,所以做了和吊顶一样宽度的超长出风口,增大排风量,保持清新的室内空气,在视觉上也会显得比较大气。

墨绿色的背景墙,搭配黄棕色的沙发,在灯光的渲染下,变得超有格调,清新自然,文艺复古。

沙发的一侧放置着收纳柜,台面摆放着红酒、酒杯,让小小的角落成为一个充满情调的酒水吧。另一侧靠墙的定制柜,玻璃橱窗里展示着屋主的各种收藏,还做了冰吧,直接嵌入到柜子中。

电视墙刷的是水泥艺术漆,搭配深色胡桃木电视柜,加上绿植的点缀,表现了一种返璞归真、回归自然的天然之美。投影和电视可以自由随心。

因为装了新风系统,客餐厅在层高的一定的落差。地面通铺自然的木纹地板,带来舒适体验的同时,也符合整体自然森系的装修风格。

客厅外的阳台,洗衣机电线管都是预埋到墙体里面的,没有任何外露管,墙面整体一致且整洁。

|餐厅|

餐桌椅由实木打造,还有粗旷的铁艺做支架,透着原始不规则的纹路和形状,尽可能的保持材料本身最自然的一面。

|厨房|

宽1.9米的长条型厨房,最适合做L型厨房,设计师把双开门冰箱移到了餐厅,做了3.2米长的操作台,完全够用。

|主卧|

卧室以安静舒适为主,不做琐碎处理。大面积的色块和温暖舒适的材质可以用于缓解情绪,有助睡眠。

卧室的层高不够,新风是做的地出风。

深棕色梳妆桌,桌面有三折立体镜面,折射角度随意可变。

|次卧|

灰色的背景搭配藕粉色的床上用品,简洁舒适柔和。

|书房|

书房没有做任何收纳,自然舒适为主。平时夫妻俩会在这里玩游戏、办公。

舒适的两人沙发,轻巧灵便的圆形小茶几,舒适无负担。隔板上摆放着男屋主的灌篮高手系列画集、古董相机,都是关于青春的回忆。

|卫生间|

主卫除了黑白灰三色,别无其他,简洁大气。浴室柜台面是灰色岩板,门板是水泥色的颗粒板,与整体的格调保持一致。

三分离的次卫,洗漱、淋浴等功能互不干扰。

|设计团队与屋主合影|

更多JORYA玖雅设计作品,请回复“玖雅”查看!

设计:JORYA玖雅

联系方式:18611911806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

欢迎业主、设计师、装修公司投稿

投稿邮箱:2977804771@qq.com

商务合作,请联系微信bmhardware01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