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 廉价感 ”穿搭,毁了多少中国女孩 ? !

发布时间:2020-09-11 14:21:48来源:气质女人这样穿

最近有很多集美私信搭配酱说:为什么明明买了很贵的衣服,看起来还是很廉价?

比如说今年风很大的“褶皱上衣”,对身材的包容度很好,穿上还能显瘦。

就是这么好穿的褶皱上衣,也有雷区!看看现实画风突变,满满的廉价感...

今天我列了一个“廉价黑名单”,仙女们以后买衣服的时候可以根据它们,完美避雷,做个高级美人儿。

很多人追求潮流

就什么流行元素都往自己身上加

也不管它们是否相配!

一不小心就用力过猛了!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是地摊货大王呢

像这种大床单式的连衣裙趁早扔掉吧,远远看上去就是个孔明灯,就算你每天运动2小时,穿它也只是白用功。

要穿还是得穿这种修身不贴身的版型,微胖女生也能穿。

下图100斤的身材配上这条半裙,硬生生把自己穿成了120,仙女们一定要警惕这种版型的裙子,太灾难了!

想跳出廉价感行列中,其实只要往简单方向走就行。

H型半裙设计简洁,A字短裙彰显青春活力,都是不错的单品。

比如下面这条裙子

蕾丝、碎花、闪钻堆砌在一起

太杂乱,就会变low、变土味!

相反

只留下碎花这一个亮点

就变顺眼多了~

不知道仙女们会不会一到夏天,就忍不住疯狂购入碎花单品。

特别是见到好看的买家秀,购买欲望爆棚,谁都拦不住。

但我们是亚洲人,不适合颜色太亮或是花色复杂的单品。

相反,这种小清新的婴儿蓝虽然说不上有高级感,但一定不会显廉价,关键是黄黑皮也能安心上身。

喜欢走小清新路线的,一定要试试白底碎花裙。

大碎花图案分布更松散,看着一点都不会眼花缭乱,反倒是简洁大方。

有人觉得这种印花很“民族风”,但我实在get不到它的美感,除非自身气质很很很优雅,不然特别容易穿出俗气感。

与其冒险还不如一切从简,选择简约不简单的纯色连衣裙,人人都可以hold住。

邓紫棋早年就是因为偏爱这类元素叠加

被网友diss土味

明明是去参加大型演唱会活动

却给人一种在乡镇文艺联欢会

现场驻唱的感jio

后来可能是因为

原来的造型师被炒掉了

又或是突然良心发现

给邓紫棋换上了简约款的裙子后

瞬间变身价值上亿的华贵女孩~

这种全身褶皱款,像不像刚从洗衣机里捞出来?除了“廉价”,我再也想不到别的形容词。

喜欢这种设计的女生可以try一下褶皱上装,褶皱面积小一点,减少拖沓和累赘感。

抽绳款虽然很有设计感,但过头了只会造成反效果,不仅不能凸显品味,还很显胖。

下半身抽绳or上半身抽绳,二选一,尺度刚刚好,既能彰显小心机又很日常,仙女们可以大胆尝试。

正确穿搭方式

全身色系一般不超过3种,统一和谐的色彩会带来显而易见的高级感。

最常见的黑白配,是最简单最不容易出错的。

T恤打结凸显腰线,适当的露肤可以打破沉闷,黑色阔腿裤,显瘦显腿长,搭配帆布鞋,休闲时髦范。

白T还可以搭配黑色吊带裙,气质小姐姐风,穿上酷酷的马丁靴,非常帅气!

蓝色衬衫好穿显气质,搭配白色牛仔裤,干净清爽的夏日搭配。

高级感在版型的选择上一定要简洁利落,不需要复杂的设计,越是简单就越能穿出时髦范!

亚麻材质轻盈透气,最适合夏天穿着,卡其色和米白色温柔优雅,用黑色皮带打造腰线,显高显瘦。

小白裙仙气飘飘,穿起来不挑人,深V领透着性感,简单的花朵装饰,营造浪漫的少女气息,度假穿上它超上镜!

吊带小黑裙,金属扣装饰,简约又不会很沉闷,用腰带提高腰线,从视觉上拉长身材比例,时髦又性感。

加入配饰能让你整个look加分不少,夸张的大耳环和包包都可以增添细节感和精致感。

基础款白T配上金属感的项链,就显得不那么单调了,很有层次感,时髦倍增。

Blingbling的流苏耳环,绝对是吸睛的最佳单品,再搭配一副个性十足的眼镜,让整个造型看起来更加高级有范。

想看更多好看的时髦,记得点”在看”➕留言告诉我,通通给大家安排!

-end-

你若喜欢,点个在看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