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40岁的秦岚状态好就算了,这么紧的裤子还能塞上衣,蚂蚁腰绝了

发布时间:2020-09-11 15:21:25来源:要你穿得好看

近日,40岁的女星秦岚现身机场,当天秦岚选择了一套黑色的西服套装搭配上高领紧身打底衫的造型,整组搭配看起来ol范十足,这状态感觉也太好了,苗条的身材一点都不像40岁,一向给我们感觉气质温柔的秦岚也能驾驭ol范十足的造型,确实达到了让人眼前一亮的效果,纤细苗条的身材惹人羡慕不已。

黑色西服套装一向给人比较沉闷霸气的感觉,但是通过一些独特个性的设计之后,立马又变得更加时尚了,不得不说穿上西服套装的秦岚真是帅炸了,在她身上仿佛看到了与生俱来的气场,但我更多关注的是她苗条紧致的身材,40岁的秦岚还能保持这么完美的身材,私底下也付出了不少的努力,完全看不出是40岁的人了,黑色的西服套装搭配上米色高领打底,时尚又不会过于张扬。

这一套黑色的西服套装并不是很夸张的设计,黑色的西装外套是非常经典大气的设计,翻领以及垫肩的设计很有职场的气息,搭配上一款黑色的链条包包,显得更加正式了,内搭上灰色系的高领紧身打底衫,紧身款式的打底衫完美凸显出秦岚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线,西装外套内搭上紧身的打底,避免了整个造型显得臃肿。

秦岚下装搭配的黑色高腰喇叭开叉长裤才是整个搭配的亮点,这条黑色的喇叭长裤,因为在裤腿处添加了大开叉的设计,所以变得更加的时尚,

与众不同,脚踩白色的老爹鞋,又给整个造型增添了一丝休闲的活力感,整组搭配结合了职场正式和休闲的感觉,不过更多的是偏向职场的ol风范。

秦岚整个人的状态看上去真是非常的不错,内搭和裤子均选择了紧身款式的设计,更加凸显她的好身材,紧身款式的单品向来对身材的要求都非常高,但是秦岚在穿着黑色紧身喇叭长裤的同时,还能够塞进打底上衣,更是完美的把她的身材比例以及纤细的蚂蚁腰凸显出来,这么完美的身材让人羡慕不已。

职场上班的小伙伴在秋冬季节也是完全可以参考秦岚姐姐的这一组西装搭配,原来西服套装除了搭配高跟鞋之外,搭配运动鞋更加凸显独特的个性以及时尚魅力,内搭的紧身打底衫又足够的保暖时尚,对于职场上班的小伙伴来说,真是有着非常不错的借鉴意义,那么你们是否也有被秦岚的好状态给惊艳到呢?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