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孙子不好好写作业 奶奶却暴打儿子一顿?!

发布时间:2020-09-14 10:37:33来源:暴走大事件

小说里霸道总裁如何上厕所

然后霸道总裁对纸说:你自己给我擦。

站起来后,三分不屑四分邪魅地对说:自己下去

三分冷洌四分慵懒地对内裤说:自己上来

《霸道总裁上厕所番外》

霸道总裁对纸说:你自己给我擦

纸:我不

总裁冷笑:别后悔。

接着提裤离开。

究极作死

跳伞男子7000英尺高空点燃降落伞

31岁跳伞选手凯尔·马奎特在美国得州奥斯汀跳伞时,为了增加恐怖元素,从7000英尺高空跳下后,用信号枪点燃了自己的降落伞,降落伞瞬间烧没。

在自由落体过程中,凯尔打开了他的备用降落伞,最终让这个不怕死的家伙安全着陆。

这么玩命居然只是“为了增加恐怖元素”?

这哪里恐怖了?

烧完之后发现忘带备用伞包才叫恐怖。

请问这和从烧第一个伞的高度直接跳伞有什么本质的区别吗?

这个不怕死的家伙安全着陆后怎么还有点遗憾呢?

你可以挑战死神无数次,但是死神只用赢一次。

所以这位跳伞选手选在中午跳伞,因为就他这么玩,早晚得出事

11岁男孩偷开父亲车兜风2小时

游戏玩上头了

2020年9月9日,江苏宿迁警方接到的朱先生报警称:自己11岁的儿子不在家中,停在楼下的车也不见了。

警方根据朱先生提供的线索,很快查询到了车辆位置,根据沿途摄像头拍摄的照片,开走朱先生汽车的正是他11岁的儿子。

正当民警准备出发找回车辆时,儿子居然自己把车子开回家了。

只见儿子把车稳稳当当地停在了朱先生楼下的停车位里,又自己一个人步行回到家。

儿子说,在这之前,他从来都没有开过车,只是喜欢玩驾驶类的游戏,自己驾驶经验全凭游戏里获得。

这次也是因为玩游戏上头突然“开车瘾”上来了,才趁着爸妈睡觉自己把车开了出去,足足在外面兜了两个小时的风才回家。

注意,这孩子用的还是侧方停车。

孩子,你知道我为了考个驾照受了多少苦难吗?

你玩的到底是什么游戏,建议让驾校引进。

还系了安全带戴了口罩,孩子是个好苗子,爸爸这次轻点打吧,以后在好好培养一下,将来能制霸秋名山也说不定。

孙子不好好写作业

奶奶竟把爸爸打一顿!

9月7日,安徽芜湖警方接到报警称,有人在家里被打了!

民警到场后一问原因,有点哭笑不得。

原来,打人的是孩子的奶奶,她让自己的儿子辅导自己的孙子写作业,结果孙子没有好好完成,老人气不过,新账旧账一起算,将儿子打了一顿。

奶奶说,自己要上班,所以交代了孩子爸爸让他辅导孙子写作业,没想到等她回家后,孩子作业一点没做。

孩子爸爸则说,自己想先洗个澡,所以让儿子自己先把会做的写了,没想到奶奶一回来,不管不问的要打自己。

爸爸还委屈地对前来调解的民警诉苦“我妈把我身上抓成这样,她天天打我!”

警方对双方都进行了教育,要求爸爸要承担起教育自己儿子的责任,也要求奶奶多顾及下自己30岁儿子的自尊。

这是“子不教父之过”遇到“子不教父之过”。

奶奶:你儿子不听你的,我就打我儿子。

再次验证了那句话:孙子干啥都对,儿子干啥都错。

男生表白失败大喊“王俊凯来了”

引发全校夜跑

据说昨晚,有男生在某大学向女生告白失败,为了掩盖自己的尴尬就大喊“王俊凯来了”。

因为在这之前,一直有传言说王俊凯要来这个学校,于是路过的女生听到这声大喊,都以为王俊凯真的来了。

一传十十传百,大家都以为王俊凯来了,全都跑出去看明星。

那场面,锣鼓喧天鞭炮齐鸣。

大家全学院里疯狂寻找王俊凯的身影,任何不明人物的出现都会引起一阵尖叫。

保安都吓傻了。

参与夜跑的部分同学们也一脸懵,知道的知道自己是跟风看明星,不知道的还有人以为是地震了。

现场可以说相当惨烈。

最后,还是保安们开着巡逻车,拿着大喇叭喊着不信谣,不传谣把这群追星少女们劝回了宿舍。

跑了半宿,拖孩跑掉好几双,结果看了个寂寞

我知道,同学们追星是假的,热爱夜跑是真的。

能把卸妆洗漱之后的女生叫深夜出门跑步,王俊凯果然不是一般人。

两女子晚上正在酒店休息

陌生男子突然刷卡闯入并自称保安查房

9月9日晚,入住在江苏南通某酒店内的两个女孩子突然听到有人敲自己房间的门。

几声敲门后,女孩们并没有回应,这时,一名男子突然刷开房门,突然闯入了女孩的房间,把躺在床上的女孩子吓得不轻。

和被吓坏的女孩不同,这名闯入别人房间的男子显得十分淡定,还在问女孩“你们房间登记了几个人?”

男子自称是酒店保安来查房的,他说如果敲三次门不应,就可以直接开门进来。

保安说,他查房是因为“晚上临时接到通知,疫情的防控检查”

疫情防控?那你怎么不戴口罩,不穿防护服?

但问题是,这个房间已经住进客人了,保安就能这么随意的进出?

而且,这位保安并没有穿工作服,也没有任何证件可以证明自己的身份。

随后,两名女子报警,警方到来后确认该男子为酒店保安,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

据酒店负责人介绍:已对该保安处以500元罚款,并通过微信向两名女士道歉,以房费作为赔偿,并表示之后会加强员工培训。

这是要加强培训的问题吗?

幸亏这次女孩们当时只是坐在床上休息,万一她们当时在洗澡或者在换衣服无法及时回应保安敲门,难道保安也会随意进入房间吗?

有网友爆料,在点评网站上,该酒店有不少差评,并且也有网友提到了保安深夜查房的事。

这么可怕的事情居然不是第一次?

而且看样子,保安查房是酒店管理者授权的。

感觉这已经不是什么侵犯隐私影响休息的问题了。

这家店,从上至下,根本不把客人的安全当回事!

大家还是多留个心眼,毕竟出门在外,安全比什么都重要。

为了防止你找不到我

请给我一颗小星星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