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小S腿长得厉害!视觉身高170cm,谁能想到她实际才这么矮?

发布时间:2020-09-14 10:41:38来源:买手师

来源:时尚圈的奇葩大喵

近日,已经好一段时间没有现身的小S,终于久违营业了。

确实,42岁的她整个人的状态都非常出挑。

而除了容貌依旧年轻外,当日她的身材也是大家关注的另外一个重点。

所以大家才说比例真的很重要,就这模样谁能想到她居然都不足一米六呢?

而眼尖的网友更是发现,小S这一身还和黄圣依撞衫了。

因此小S就这样仗腿走天涯,美腿一露想不赢都很难。

当然,好身材绝对不是白来的。在休息的这段时间里,小S可一点都没有放弃身材管理。

运动鞋一脸轻松就算了,就连穿上这样的恨天高,也依旧从容。

有好身材的加持当然就无惧任何风格的造型,不管是再浮夸搞怪的单品,小S都能穿出属于自己的味道。

格纹娃娃衫和缎面印花裙,这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件单品原来也能火花四溢。

可以知性优雅又能逗趣浮夸,小S的魅力真的是不可复制呀。

免责声明:文字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不具有任何商业用途,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以作处理。本声明未涉及的问题参见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当本声明与国家法律法规冲突时,以国家法律法规为准。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