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农科院丢了箱毒诱饵,一看监控…他还想给孙子吃?!

发布时间:2020-09-14 21:20:05来源:暴走大事件

喜欢的人父亲去世了,我该怎么安慰她

那我猜后续一定是这样:

亲,这边建议您这辈子就告别找对象吧,您这个智商和情商没有达到繁衍后代的水平呢

在键盘上撒把米,鸡都比你会聊天。

根据这个聊天水水平,网友的之前说的背景介绍也很可疑,你凭什么认为你们是“比较暧昧的关系”?

凭她没有明确地叫你滚吗?

住院了打斗地主被心电图出卖了

有网友发了这样一段视频:

几个朋友陪病床上住院的病人打牌,躺在床上的病人刚拿到牌,旁边的人就指着病床旁的监测心率的仪器说“心跳100多了,绝对是好牌!”

图片来自抖音@小郑姐姐

物理外挂最为致命

你们玩什么斗地主啊,玩吹牛皮啊。

你不知道心电图和测谎仪的原理是一样的吗?

病人:你这牌我不要行不行,要不起行不行?好了你可以把插头给我插上了吗?

公厕门口贴对联“闻起来臭吃起来香”

近日,有人在浙江湖州高速德清服务区拍到这样的照片:

大门两侧贴着醒目的对联

上联:闻起来臭吃起来香

下联:中国传统特色小吃

横批:公共卫生间

敢问这是中国哪里的特色小吃?我长这么大还真的一次都没尝试过,哪位吃过的朋友能分享一下口感味道吗?

原来,这里以前门口有一个商铺,是卖臭豆腐的,后来商铺关门,对联还没来得及拆,里面卫生间的招牌就给挂上了。

臭豆腐开在卫生间门口,讲究。

以前我们学校对面也有一个臭豆腐摊,每次路过臭气熏天,懂行的老饕总会夸一句这家臭豆腐真带劲,因此臭豆腐摊生意极好。

有一天下雨,臭豆腐没出摊,但臭味依旧,仔细寻找,才发现臭味原来是旁边公厕出来的。

高校封闭管理

男友自带食材和女友隔栏吃火锅

9月12日,河北保定一高校因实施封闭管理。

紧锁的大门锁不住爱情,有人拍到一男子自带食材和学校里的女友隔着栏杆煮火锅吃。

@某某捞,疫情期间的校园外卖服务找到突破口了。

视频拍摄者表示非常羡慕,希望自己也有一个这样的男朋友。

不过,这个隔着栏杆吃火锅的视频被网友指出是自媒体的摆拍。

虽然这条视频是摆拍,但去那些封闭的高校门口转一转就知道,自媒体能拍出来这样的作品也不是没有根据。

疫情时期的爱情

年轻人真好,他们总是直白热烈的表达爱意,并不在乎看起来尴尬不尴尬。

农科院毒诱饵形似火腿肠被捡走

“正打算给孩子吃”

9月10日,浙江警方接到一起报案:浙江省农科院博士报警称一箱毒蚂蚁不见了,里面还有形似火腿肠的“毒诱饵”。

原来,农科院接到报告,称有人在这里发现了红火蚁,于是他们赶来采集蚂蚁样本。

对于我国来说,红火蚁是一种入侵物种,被它蜇伤后会出现被火烧伤一般的灼烧感,有一定的毒性。

警方调取监控发现,当时,农科院的老师们把装着诱捕蚂蚁的毒饵料和装着毒蚂蚁的瓶子放在一个白色箱子里带到采集现场,他们把箱子放在路边,就转身进入路边草丛采集蚂蚁。

路对面一对中年男女骑着三轮车经过,他们看到了放在路边的箱子,停车径直走到箱子面前,看了两眼箱子里装的东西,然后一人一边将箱子提上三轮车带走了。

很快,警方找到了这两人,并在他们家里找到了采集箱,还好装毒蚂蚁的瓶子没打开,但监测诱饵已被放进冰箱里。

他们说看着这毒诱饵长得像火腿肠,打算等孙子放学回家之后给他吃。

路边捡来的来历不明的东西也敢给孙子吃。

你们是疼孙子还是恨孙子?

幸好没有造成更严重的后果,农科院的老师们估计也是捏了一把汗,毕竟如果真的出事,这些毒蚂蚁和毒饵料上没有明确警告标示,他们也得承担责任。

老师们还是社会经验不足,他们是真没想到,这东西也能丢!?

狗子成精现场

帮助主人收快递,还赶走了吓傻的快递员

还记得上次那和小主人“沆瀣一气”额我是说“配合默契”,帮偷看电视的小主人躲过一劫的大狼狗吗?

这次,它又成精了。

主人说,这天,他看到物流有一件快递会送到,去上班之前嘟哝了一句“我的快递不知道今天啥时候能到”,没想到狗子不仅听进去了,还顺便把快递收了。

监控视频显示,狗子独自在家看家,听到有人敲门,上前开门。

原来是快递员送快递。

它从一脸懵圈的快递员手里拿过快递,放到客厅地上。

快递员大概也没见过这场面。

他向屋里探头看了一下,估计是想找个人类说句话。

狗子回头看了一眼快递员没有离开,又跑到门口叫了两声,让快递员快走,顺爪锁上了门。

然后叼起地上的快递放在了沙发上。

说实话,根据你狗子之前的表现,他会取快递我一点也不意外。

你就算说这快递是狗子自己买的,我也敢信。

突然发现,噫?客厅里的电视哪去了?

是不是因为上次狗子和女儿合伙偷看电视被发现,所以把电视被搬走了?

据了解,这只狗子名叫糯米,他的主人专门开了个微博@糯米的趣味生活记录狗子成精日常。

这只狗还帮忘记带钥匙的主人找过钥匙。

还怂恿小女孩给自己偷拿零食。

是的你没看错,不是小女孩指使狗子,而是狗子怂恿小女孩……

@清华@北大在吗?麻烦来录取一下,别耽误狗子深造。

为了防止你找不到我

请给我一颗小心心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