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早秋时髦混搭——西装短裤,另辟蹊径

发布时间:2020-09-14 15:21:27来源:瑞丽伊人风尚

秋风渐凉,小伊必须安利初秋的C位单品——西装短裤!从秀场到明星接拍,任何场合它都没在怕的!

西装短裤,也就是大家常说的百慕大短裤,它一般泛指长度到膝盖以上2-3cm处、版型比较宽松同时又不过分肥大的短裤。

它起源于二十世纪初,当时驻扎在百慕大岛上的英国军官因为无法忍受岛上的热带气候,把长款制服裤剪到了膝盖处,于是有了百慕大短裤的雏形。后来经过商人们的改良,变成了日常中也经常穿着的英伦风的单品。

之后随着女性意识的觉醒,越来越多的女性们也爱上了这样好穿舒适的短裤,并且将这一流行一直延续至今。

百慕大短裤一直以可甜可飒的百变风格让人着迷,OL最爱的西装套装的造型,少了些西装的正式感,看起来更有随性的韵味。

通勤风西装短裤如何能脱颖而出,你需要另辟蹊径。混搭运动风格的凉鞋,增加存在感,一点巧思每日通勤大不同。

西装短裤的挑选要点!

1高腰有着高腰式设计是选择成熟型短裤的首要条件。

2喇叭形的轮廓宽松型的裤腿具有显腿细的效果。

3裤腿可以露出膝盖长度过长肯定是不行的。露出膝盖的长度可以凸显出腿部线条。

到底该选择什么样的凉鞋?

成熟且有运动风格的凉鞋更有休闲感,有个性但又不会过度张扬

首先需要尝试一下寻求通勤与休闲的平衡感

米色亚麻材质与肌肤的颜色很是搭调

整体营造出一种成熟的氛围

厚重感皮革运动凉鞋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休闲

让整体造型干练稳重

成熟感强的米色套装

整体米色的套装中插入黑色的元素,让这个套装在休闲中不失通勤感,看起来更加显瘦。

打造出恰到好处的整洁自然感

在轻盈的基础上搭配与肤色相搭调的大地色运动凉鞋

让装扮有型又显得整洁自然

(左)通勤与休闲兼具

短裤泛着优质的光泽,搭配上少年风的凉鞋让整体造型有了休闲的味道。

(中)慵懒却不失女人味

衬衫装扮风格透露着一丝男性化的气息,搭配上编带式的棕色运动凉鞋给造型增加上女人味。

(右)赤陶色带来秋季的味道

赤陶色的背心加上白色短裤与运动凉鞋的组合,给人一种整洁的感觉。

打造秋季巴黎风格

黑色的短裤很适合打造出具有巴黎风格的装扮

具有绑带的运动风凉鞋,给装扮增添了女人味

单色调的高级质感

束带的黑色亚麻短裤×黑色运动风凉鞋打造出一个单色调的装扮,在此基础上搭配条纹衫、海军风帽子以及红色配饰增加造型质感。

(左)环保材质的短裤一直可以穿到初秋。穿上米色且带有鞋带的凉鞋从而给造型增加上了轻盈的感觉。

(右)这款短裤可以穿出帅气的感觉,长度有些长,即便是没有自信把腿部露出来的人也可以穿这款短裤。运动风格的凉鞋鞋带如同丝带一样薄,让脚部肌肤感受细腻感。

差异风格给人新鲜感

活用亮色短裤可以让搭配段位迅速提升

需要注意的是脚上搭配的凉鞋要有着时尚酷辣的味道

才能让整体装扮呈现出一种成熟的感觉

裙裤也能穿出成熟时尚感

时尚的薄荷色搭配厚底时尚的凉鞋给人一种新鲜感。

(左)金属银色的凉鞋给人以时尚的感觉。

(右)起绒皮革材质的运动凉鞋和有着成熟味道的绿色短裤之间很是搭调。

GIULIVAHERITAGE

褶裥粒纹短裤

L.F.MARKEY

褶裥纯棉短裤

CITIZENSOFHUMANITY

毛边牛仔短裤

MUNTHE

皮革短裤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